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朋友討厭身體接觸 女友不和我同床原來是一場局

在離婚之後,前妻來找過我幾次,都是問我要錢,要小孩的撫養費,我當時也是因為公司資金周轉的問題,所以也沒有太掛在心上。

後來她直接到了我公司,當時候我不在,是我的一個客戶在場,小薇。她看見一個女人來鬧,不知道她說了什麼,反正沒有多久,老婆就離開了公司,再也沒有來找我。

我後來回到公司,知道了這一切,覺得小薇真的很厲害,我很欣賞他。他比我小18歲,但是算是第一個富二代,她父親是我們公司的一個大客戶,她也在公司裡面做經營管理之類的工作。後來我就請她吃飯,一來二去的,我也就越發對這個姑娘心生歡喜。

我經常會約她出來,不管是香奈兒包包還是愛馬仕絲巾,只要她看上了,我都會送給他。她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畢竟在她身上花了十來萬,我們還是順其自然的在一起了。但是在一起之後,她還是拒絕和我身體接觸,

雖然我心裡還是有點想法,但是換個想法,她這麼優秀,我想也是值得我等待的。

有一次我得知她父親外出出差了,所以我在那天故意請她吃晚飯,晚飯的時候特意讓他多喝了酒,這樣就很順其自然的可以送她回家了,在到了她家的時候,

就特意先去了一趟衛生間,以免讓她覺得我是有壞的想法,從衛生間出來的時候,我左右沒看到小薇,然後我走到了房間那邊,結果還沒進去,我就嚇了一跳。

她的房間門口竟然有一條蛇,我呆在那邊不敢動,然後小薇就從房門口探出頭,說這是她樣的寵物,我頓時什麼想法都沒有了,這樣的姑娘太彪悍了,我實在是有點HOLD不住。我從她家出來之後,晚上給她發了一條資訊,說我和們兩個不合適,她也沒有什麼反應,直接回了資訊“好”。

後來小薇來我的公司,說要我賠償她30萬,還帶著律師,說她已經有了我們公司違規的證據,我嚇壞了,只能把錢給了。我頓時真的感覺自己可能是被她玩弄了,但是沒有辦法。

之後因為我孩子生日,

我就去了前妻家裡,發現前妻住的地方還不錯,然後我就問她,沒有錢怎麼生活的,她說是小薇給的。我頓時才明白了,原來那天小薇和前妻說的就是承諾幫她把撫養費要回來。看著前妻給我盛的一碗湯,還有身邊的孩子,我才知道自己之前錯的多離譜,我現在想要和前妻重婚,但是我真的開不了口,我要怎麼辦才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