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與媽媽嚴重不和 娘家人坑我讓我婚姻觸礁

夏陽是家中獨子,我也是家中獨生女,雖然他家條件比我要好一點,但基本婚前婚後對我也都是百依百順。婚禮的整個現場也都是按照我的心意來安排的,

閨蜜都說我能找到夏陽真的是非常幸運,性格好、家世好、公婆給力、車子房子都是現成的。婚後半年時間,我就懷孕了,生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小男孩,一家人也是開心的不得了。夏陽的父母有工作在身沒有辦法脫身,加上我父母也賦閑在家,他們也擔心夏陽沒辦法照顧好我月子,就搬來了家裡照顧我。

從子我的生活就開始不和諧了,夏陽畢竟家境富裕,又是家裡的獨苗,自然是什麼家務都不會做,我媽有點看不下,就常常說他懶,夏陽也嫌棄我父母沒有給我們小倆口肚子生活的空間,搞得二人世界都沒有了,挺不自在的。時不時家裡就要迸發出不和諧的火花,“夏陽你也真是的,看著我提這麼重的東西也不知道搭把手...”“你又什麼時候管過我了,

只管你女兒有沒有吃飽,卻不管給我留下一碗飯!”“我心疼自己的女兒不是應該的嗎?又沒讓你掏錢出來買米買菜了!”更誇張的是小倆口好不容易偷偷跑出來看電影,結果我爹媽怕我著涼給我送衣服,這件事情讓夏陽覺得非常奇葩。

最後讓我們倆婚姻開始爆發不和諧是因為,夏天的時候,我爹媽因為婚前就習慣為了節約電費,全家都在一個房間裡面睡覺,可能這點觸及了夏陽的底線,他覺得有些沒有辦法忍受。由此產生了無數次和我的爭吵,最後夏陽發出最後通牒“讓你爸媽走!”“走就走,去附近給他們買套房子住總行了吧!”就這樣,我拿出了自己的私房錢,

夏陽也給了一些,我們就在附近給父母買了房子,讓他們搬過去了。

剛開始的那段時間,我們還是挺開心的,因為又可以二人世界了,但是這種日子沒有持續多久,結果我爹媽因為怕我吃不好,就叫我回家吃飯,而且是單獨叫我回家吃飯。因為他們覺得就是因為夏陽我才讓他們搬走的,

他們覺得夏陽就是個沒良心的,夏陽也無所謂啊,不去就不去,開著車就回自己家吃飯了。這樣分開兩頭的日子久了,父母在我耳邊吹著風,說各種夏陽的不好,父母當然都是為了我好,我也認定了這一點,慢慢的對他的關心也就少了很多。

可能也是自己疏於維護兩個人的關係,所以導致了夏陽對我也慢慢的冷淡了起來。但我是個正常的女人,有自己的感情需求,這個時候,公司裡面的一個部門的同事霍剛就進入了我的生活,他會關心我的生活,也會在工作中照顧我。我們開始的時候只是用微信聊聊天,後來我發現自己漸漸的習慣了向他傾訴自己的感情,可能是對他有了依賴吧,

最後一次酒後我們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雖然我有些後悔,但還是被霍剛孜孜不倦的追求虜獲。

最終,夏陽一次在無意中發現了我和霍剛的事情,我們徹底的談了一次,雖然我想求他原諒我,但看著他一臉的堅決我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挽回他的心了。如今的我也只能守著父母暗自流淚哭泣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