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好好愛自己 花錢才是愛自己的方式嗎?NO!

和女人戀愛時,男人都把話說得比唱的好聽。對女人像對待公主一般呵護備至,但在結婚之後來了個360度大轉變,公主變成了灰姑娘,

整天圍繞著灶台男人娃,日漸操勞中曾經再不食煙火的小仙女也只能落入凡塵沾染生活煙氣。遇到了好一點的男人,即使激情不再,面對你臃腫變形的身材,依然相敬如賓,只是再沒有那樣寵溺。遇到了差一點的男人,事業得勢了,身邊開始圍繞了許多的年輕妖嬈的女子,即使她們不曾美過當年你的十分之一,可奈何廉頗老矣,美人遲暮?世間最悲哀的不過如此吧!

世間眾多女子在經歷了男人背叛或是聽過太多悲歡離合後,憤然獨立開始叫囂:女人應該對自己好一點!於是乎,拿著大把的錢填補自己日漸空虛的靈魂,塗抹在自己已逐漸下垂、越發沒有彈性的肌膚上了,和眾多姐妹們打牌逛街,滿足自己的物質欲望來替代已經消逝的愛意。

可惜,金錢只能帶來虛榮,卻依然無法為你抵擋深夜孤身一人的落寞。所以很多的女人害怕在黑夜中獨處,因為只有夜深時,她們才會用最放鬆的心態面對自己,回想過往種種,不由得悲從中來,哪個有故事的女人不曾在黑夜中暗自流淚過呢?

女人是為情所困的物種,因為對方的一言一行牽制著自己的一顰一笑。明知不能太過在意對方,但還是忍不住偷看他的手機、翻查他的錢包,固執的以為這樣就可以瞭解透徹身邊的那個男人。但這樣的行為後,只會讓男人從心底裡輕視自己。最終要遠離的人,依然只會像手中沙,握不住留不下。

當你的婚姻出現了第三者,你再去應對其實已經有些晚了。

畢竟只有在玻璃已經有裂縫的時候才會更容易被打破,你們之間一定在之前就已經有問題了。但既有的問題並不是對方出軌的藉口,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能一個人承擔左右的責任。假如你知道對方有了第三者,首先要做的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而是瞭解清楚對方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女人,為什麼你的老公會和她在一起而選擇拋棄你這個糟糠之妻?

這個時候再去抱怨責怪對方對於兩個人的關係不會有一點好處,與其撕破臉讓雙方都無路可退,最後只能離婚收場。還不如坦誠的和老公溝通,究竟你們的婚姻出現了什麼問題,是不是還有彌補的可能,如果你可以挽回,你可以給老公時間去調整,你沒有著急的把他推到小三的懷裡,他一定不會想著立刻和小三結婚,這時候你就無形中占了優勢,畢竟你可以耗得起,但小三耗不起。你擺明瞭自己的態度同時也要用情感的力量感化他。

孩子和家庭是男人最不舍的,假如他要離開你,讓他再三顧慮的一定是孩子,

假如娶了別的女人,孩子肯定不可能比現在得到的環境更好,畢竟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後媽對待孩子的危害男人肯定也會有所顧忌,所以說孩子既是他的軟肋,就是你的鎧甲,幫你抵禦小三的進攻。

雖然說孩子和你的態度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成為男人離婚的擋箭牌,但你所要面對最強大的敵人,不是別人,正是你自己。正因為你一心愛著這個男人,為他付出了全部的自己,所以你沒有了自己,假如你可以把愛他的一部分心思放到愛自己身上,也許你們之間會很不一樣。這裡說的愛自己,並不僅僅指物質上的寵愛,更多的是精神上、經濟上的獨立,你隨時離開這個男人,對自己的影響不會非常大,

你才是獨立的。所以女人啊,不管你是為了自己、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更為了為了那個他,保留自己的獨立性,讓自己一直成長,才能更好的守護你想要守護的幸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