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父母和女婿不合 老公和媽媽不和怎麼辦

不管是身邊的閨蜜還是身邊的其他朋友,都是在抱怨自己和婆婆的關係搞不好,但和婆婆的關係不存在任何問題,因為根本兩人不住在一起。

老公家裡姐弟兩個人,他姐姐移民國外已經有五年時間了,婆婆也在兩年之前跟著去了美國。一年到頭都見不到一面,每次見面只不過吃幾頓飯的功夫,想要矛盾都沒有時間。所以我基本都不被這個婆媳關係困擾,婚後我和老公兩人盡情享受著自由的二人世界。去年我懷孕了,原本情況還好。但差不多三個月的樣子,有點先兆流產的徵兆。

說實話我們倆都挺擔心的,我已經跟公司請假了,想待在家裡休養兩天。我媽期間打了電話過來安慰,一聽說我臥床在家,在家裡左思右想一晚上還是不放心我們兩個小年輕,吭哧吭哧的第二天就拎著各種補品來看我了。我是家中的獨生女,從小到大都是爸媽手中的掌上明珠,

這次先兆流產在家待著,我媽這一看就不走了,非說要等我完全好了之後才會走。就想著在家裡照顧我給我做飯,原本我說也沒有什麼關係,但我媽就說不放心,沒辦法,就讓她留下來了。

誰知道我媽和老公,這倆人原本平時沒有怎麼接觸,自從我媽過來住了之後,倆人似乎互相開始看不順眼對方,越來越有擦槍走火的架勢。我終於從老公和媽媽的相處中,體會到了婆婆和媳婦之間的抱怨。唉!真的是一言難盡啊!最開始的時候,我媽在家裡轉悠,嘴裡就不停的念叨,怎麼家裡這麼亂啊。這是不是他的東西啊,他怎麼什麼東西都到處亂丟啊,這些衣服都是他的吧?怎麼什麼東西都是亂放啊。我當時真的也是無語,

心想說,明明家裡我的東西也是亂丟,但我媽好像看不見一樣。

然後呆了一兩天之後,我媽開始抱怨老公怎麼什麼家務都不做的。這個男人太懶了,其實我也不愛做家務,所以我之前也不覺得不做家務也不是什麼問題。我們之間家裡的衛生什麼的都是請鐘點工來做,

所以這個也不是什麼問題啊。但不知道為什麼老媽眼裡好像老公所有的問題都成為了缺點。我一個勁的跟老媽說,我們兩人都是不愛做家務,我只是有空的時候會弄一下而已啊。我知道媽媽是不想我吃虧,可結婚之後你我也沒有必要分的這麼清楚啊。多做一點少做一點也沒有關係的。但這些事情好像在我媽那裡就變成了特別嚴重的問題。

最讓我媽看不慣的應該就是我老公喜歡玩遊戲,不過我覺得這個愛好也沒有什麼關係啊。關鍵時刻他還是會以我為先啊,平時的休閒娛樂,玩玩遊戲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和我們女人喜歡逛街一樣啊。而且比賭博什麼的要好吧?而且老公也只不過一天玩個一兩小時,

也不算過分啊。老媽看見我吃東西的時候還會洗好切好送到老公嘴裡,她也會覺得這是個問題!天哪!這只不過是我們小夫妻的是生活情趣而已,我真的不清楚這怎麼也會讓我媽覺得看不順眼。

我媽整天在我面前抱怨老公的各種不好,其實老公也能夠感覺出來,好幾次晚上都跟我撒嬌,說是不是你媽媽不喜歡我。我只好安慰他,你別多想了,我媽就是那樣的人,老人家,你懂得。但這邊安慰了老公,第二天,我媽又會在我面前不停的各種數落老公的不是,我也真的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了。現在我真的只想趕緊找個藉口讓我媽回家去,她再這樣搞下去,我估計日子更不好過,原本我們倆日子過得挺好的,

經過我媽這一說,好像我過得多慘似得。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