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封建思想嚴重 重男輕女的婆婆竟這樣對待我的女兒

我和老公已經結婚8年了,我們育有一對龍鳳胎,按理來說一個家庭兒女齊全是非常幸福的,兩個孩子也是很懂事的,但是我們這個家庭並不幸福,

原因是婆婆封建思想嚴重,太重男輕女了,同時婆婆還一直與我們同住,很多次我都帶著一雙兒女回到娘家有了離婚的打算,這一次這樣的打算更加堅決了。

我和老公結婚結得早,那時候我才21歲,老公23歲,我們都覺得彼此年輕,所以就沒有生孩子的打算,結婚後過了三年的二人世界,這三年裡發生了很大的變故,我們結婚後的第二年公公因病去世,就留下婆婆一人,原本我們和婆婆是分開住的,但是公公去世後想到婆婆一個人住太孤獨了,我就跟老公說要不讓媽搬過來我們一起住吧,就這樣我和婆婆住到了一起。

本來我們打算再過一兩年生孩子的,但是因為婆婆的入住,婆婆每天都在飯桌上說趕緊給她生個大胖小子,

免得她那天像公公一樣抱憾離世還沒抱到孫子。婆婆多次說讓我趕緊給她生個大胖小子,一開始我也沒當回事,後面發現她是真的有重男輕女思想,所以我就問了一句說:那要是我生個女兒呢?婆婆竟然說那就繼續生,給我生到個孫子為止。我當時就生氣了,我說:什麼叫給你繼續生,什麼叫給你生到個孫子為止?我不是生育機器,還有我生孩子是我自己的孩子,跟你隔著代,沒錯是你的孫子,但是什麼叫給你生?說實話,那晚我真的很生氣。

後來在老公的勸說下我們開始不避孕了,沒過幾個月就懷孕了,懷孕後產檢醫生告訴我們是一對雙胞胎,因為我和老公其實是沒有在乎寶寶性別的,

所以也就沒有過多的去問,沒想到我懷孕後婆婆對我百般討好,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我以為是婆婆轉性了,結果生產後我生下了一對龍鳳胎,原來早在我產檢後婆婆就想盡辦法到醫院問到了孩子性別,因為是龍鳳胎,有個男寶寶所以婆婆對我百般討好。可是這才剛開始,自打生產後我發現婆婆對兒子是真的非常好,一哭鬧就把兒子抱在手上哄著,可是我生產完兩個多月了,才突然發現,婆婆從來沒有抱過女兒,真的,從來沒有,一次都沒有。

因為是婆婆一個人,老公要上班,我生了龍鳳胎兩個孩子婆婆肯定照顧不過來,所以我媽媽也來幫忙照顧了,有一天我媽媽就對我說,發現我婆婆有重男輕女,說女兒哭了婆婆也不會管,不會抱她不會哄她,聽到這裡我真的好心痛。我跟老公反應過,老公說那都是幾十年的封建思想婆婆很難改過來了。老公竟然這樣說,我說難道女兒不是她的孫女嗎?老公說實在沒辦法改,我們自己的女兒我們自己多疼愛一點吧。

想想也是,既然她不喜歡就算了,反正是我的女兒,我自己捧在掌心疼著,呵護著。

這麼多年就這樣過去了,我相信我女兒是肯定知道奶奶不疼她的,孩子不傻,在日常生活中孩子肯定能感受得到的,所以我只能加倍的疼著我的女兒,當然我兒子也很懂事,他似乎知道妹妹在奶奶那裡受委屈,所以奶奶給他的零食他會偷偷的塞給妹妹,現在兩個孩子都4、5歲了,看著兩個孩子這麼相愛,哥哥這麼照顧妹妹我是很開心的。可是就在上個禮拜,鄰居告訴我她親眼看到我婆婆打我女兒,原因是女兒向她要錢買筆,女兒和兒子都已經上幼稚園了,然後婆婆就然對女兒拳打腳踢,嘴裡還說著:你憑什麼問我要錢,你要買你去買啊,

你憑什麼問我要錢?不僅伸手扇女兒耳光,還用腳踢女兒。鄰居勸說了好久沒效果,還拍下來了,我看到視頻整個人淚流滿面。

晚上我和老公找婆婆溝通,沒想到婆婆竟毫無悔意,竟然說:“女兒對她這麼好幹什麼,長大了還不是要嫁給別人的,還是賠錢貨。”連這樣的話都說出來了。說實話,這不是我們第一次找婆婆聊天了,曾經無數次這樣的溝通,我之前甚至有想過和婆婆分開過,可是老公一直說婆婆一個人住沒人照料怕出意外,又說婆婆一個人住太孤單,不肯和婆婆分開過。這次的時候婆婆也沒有絲毫悔意,我萬分生氣,簡單的收拾好行李後帶著兒女回到了娘家,我對老公說:你自己想好,要麼你媽的重男輕女思想可以改變,要麼我們和你媽分開住,要麼離婚,一對兒女我一個都不會給你們,就憑你媽這樣對待小孩,你們也別想拿到孩子的撫養權。

這些天我一直想著老公能好好勸說婆婆,結果沒想到老公完全沒把這些當回事,以前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媽媽都會勸我回家好好過日子,畢竟我們還有兩個孩子,但是這件事以後我媽媽也心灰意冷,支持我的決定,我想,是該到了徹底解決問題的時候了,我不能讓我女兒再這樣受委屈了,所以我要離婚的打算非常堅決,我準備找好律師,起訴離婚,孩子的撫養權我一定要爭奪過來,姐妹們祝福我吧。

要麼我們和你媽分開住,要麼離婚,一對兒女我一個都不會給你們,就憑你媽這樣對待小孩,你們也別想拿到孩子的撫養權。

這些天我一直想著老公能好好勸說婆婆,結果沒想到老公完全沒把這些當回事,以前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媽媽都會勸我回家好好過日子,畢竟我們還有兩個孩子,但是這件事以後我媽媽也心灰意冷,支持我的決定,我想,是該到了徹底解決問題的時候了,我不能讓我女兒再這樣受委屈了,所以我要離婚的打算非常堅決,我準備找好律師,起訴離婚,孩子的撫養權我一定要爭奪過來,姐妹們祝福我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