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前任還要聯繫嗎 老公與前妻合租房子


女人對於愛情總是那麼癡心不改,愛上一個男人總是可以為之付出一切,不管那個男人是否愛自己,對方施捨一點感情就會讓這個女人上天,

所以說愛情中的女人是盲目的,那女人愛上一個不該愛的男人怎麼辦?

我和老公是青梅竹馬,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直到高中畢業,因為我沒有考上大學,而他考上了,剛開始我們還有聯繫,可是後來他在大學裡面有了女友,我們兩個之間仿佛也走到了盡頭,我是非常愛他的,所以受過這次愛情的傷,我就拼命的工作,然後擁有了一家美容店。

這些年他結婚又離婚,離婚的原因是他老婆沒有與他商量就拿家裡的錢跟別人的男人合夥做生意,男人的心眼都是小的,所以他懷疑他妻子和那男人有不正當關係最終離婚,離婚後的他又找到了我。

而我可是一直沒有放下他,而且也沒有談過男朋友,所以見他又回到我的身邊,

我是非常高興和幸福的, 所以我們火速地結婚了,婚後我跟他說我年紀不小了,我們要生個孩子,可是他說再等等。

因為我們倆的工作不在一起,屬於異地夫妻吧,我從來沒有去過他那,只是以前幫他買東西給過位址,所以他生日我想想給他一個驚喜,可是到那後我發現他竟然和前妻在一起,兩個人貌似在慶祝他過生日,當時我整個人就蒙了,如果他還愛著前妻,為什麼又來招惹我,這個男人怎麼可以如此的傷害我?

小編回復:

其實這段感情中一直是你自己的一廂情願,對方根本就沒有愛你,只是把你當作是發洩口,要不然他怎麼會不要孩子呢,所以你現在與他之間真沒必要在一起了,果斷離婚,

然後去追求真正屬於你的幸福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