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么哄女朋友開心 哄女朋友開心方法

不會用一種高高在上的態度去哄

很多男人在哄女人的時候,都是她當成寵物去哄,認為只是抱抱+說點情話+給點好吃的就打發了,不把對方當做一個有認知、有邏輯的人來看待,只是把對方的要求當做無理取鬧,只想快點敷衍對方好平息戰火。

而這種敷衍、不尊重對方的哄法,只會讓對方越來越生氣。你態度上的不尊重會使得她更加不愿把自己的意思表達清楚,甚至氣的連說話都不想說,結果就是矛盾越來越大。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先安慰后講道理

哄女朋友就應該明確一個前提那就是你現在不是去講道理的,很多男人本來是抱著讓女朋友高興的態度去溝通的,結果講著講著卻造成了矛盾的二次升級。主要是心里還沒有放下對方的錯誤,只要一稍微被挑釁,內心的怒火也就上來了。其實正確的做法應該忽視掉她的錯誤,并且也不在談話中提到,

先順著她的意思,讓她發泄一通,不至于在心里埋下隔閡。

然后在安慰發泄過后再去講道理,這個時候人都是比較理智的,是更容易接受。她這個時候需要的只是一個可以無條件地理解她在乎她的人,而你需要做的就是讓她感覺你就是這個人。

來源:圖蟲作者:374408508500869138

堅持哄

怎么哄是技術層面的事,只要堅持,不管用什么方法,妹子都會感受到誠意和態度。“態度決定一切”有的時候女人的不開心往往不是單一因素決定的。如果簡單的把缺錢或者缺包,然后用相應的方式去搪塞她,那么你就會有補不完的缺口。

有的時候女人就是想看看你的態度,所以才會有很多在你眼里看起來無理取鬧的舉動,而你若是因為費勁心思哄了一下發現沒有效果之后立馬撤退,反而會比沒有哄之前的效果更差,堅持哄,她感受到你的心意之后,自然就會平息。

來源:圖蟲作者:263848525493960796

哄女朋友要是心態要擺正,站在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你會發現她的很多“無理取鬧”其實很可愛,只是想要像你多要一點點愛。生活中的不和諧的事情少了,幸福也就變得很簡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