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奇葩婆婆 婆婆不可理喻怎麼辦

和老公結婚五年時間,和他的關係到是一直很好。如果說影響我們婚姻穩定的因數,那就一定是我的那個不可理喻的婆婆了。

就是因為婆婆的關係,我有好幾次都想和老公離婚,但是轉念一想到老公,我就覺得因為婆婆的關係而失去了這段姻緣也是很可惜的。因為和婆婆住在一起,和婆婆的關係變得更加緊張,我非常想和婆婆分開住,但因為老公是獨生子,我又怕跟他說分開住會讓他心裡難過,老公也不是那種只要媳婦不要娘的男人,如果真要和他父母分開住,他心裡肯定也不好受。

跟閨蜜一起聊天,多少都會聊到婆婆,我跟她們說了我婆婆的事情,他們也覺得是太不可理喻了。公公和婆婆兩個人都退休在家,沒事做。婆婆平常家裡的事情是能不做就不做,我和老公都要上班,回家的時候她也不著急做飯,週末到了飯點的時候她就出門玩,

要麼就是回房間去睡覺,看著她這樣我也是無可奈何,等我做好了飯菜,她上桌比誰都積極。有什麼好吃的,她管你買的幾個,她都要吃。

而且讓我很反感的一個事情就是,我和老公出去逛街之後,買回來的東西她都要翻,看我們買了什麼東西,如果買了零食什麼的,她就直接吃。

跟婆婆相比,公公算是比較勤快的了,不僅自己的衣服要洗,婆婆也常常叫公公幫她洗衣服,我是覺得公公的脾氣是太好了,鄰居的老大爺都說了,如果他們家婆娘這樣子,早就被他揍了不知道多少遍了。婆婆很懶這件事情我也就忍了,我自己勤快一點吧。

後來我發現婆婆總是說自己這裡不舒服哪裡不舒服,我開始以為她體質不好,後來慢慢相處下來才發現,其實婆婆根本就是假裝的,有一次不知道是自己故意的還是什麼原因,說自己的手扭傷了,一直用這個藉口,有半年時間什麼家務都不做,基本每天就是吃吃玩玩,在外面瞎晃悠。作為一個長輩,還常常在我們晚輩面前喂東西給公公吃,

那樣子真是讓我們都覺得無語,等公公也覺得有些臉上掛不住的時候,吼她兩句才稍微好一點,但也好不了多久,過一會兒又是這付死樣子。

我現在真是見到她心情都會變得非常差勁,我害怕再這樣住下去,自己會忍不住要和老公離婚,但是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樣辦才好。

專家點評:

能勸你的就是,就當做你婆婆不存在吧,她不幹活,你也不要太勤快,讓老公多做一些,如果他媽媽心疼兒子就會幫忙,如果不幫忙,你也可以輕鬆一點。然後再就是找個藉口去買房子,住在一起矛盾肯定是更加容易爆發的,為了你們的婚姻幸福,還是分開住比較好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