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說我不關心她怎麼辦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女朋友說我不關心她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辦

其實女人期待男人的對自己好,是件很簡單的事情。

她只希望自己的男人不要因為忙碌而忘記她的生日。

想聽他在耳邊輕聲說句,快樂吧,我的寶貝。這時玫瑰也可以省略。她只希望做家務累的時候,他輕輕撫摩自己的額頭說聲,寶貝,喝了牛奶再睡吧。即使對於家務,男人一竅不通。她只希望害怕或者孤單的時候,男人在身邊摟著她的肩膀堅定的對她說,別怕,有我。

愛意是在不經意間流露的。可能男人自己沒感覺,可是女人卻一字一句的記在了心底。她們會用更多的愛戀回報你。女人都希望在平凡中被呵護,被愛著。你溫存的點點滴滴一定能讓她聞到幸福的芳香。嘗試著在出門之前吻一下你的女人。因為這樣,她會覺得幸福

常常溫存的告訴她,你有多麼的愛她。休息的時候搶過她手裡要洗的衣物。天氣好的時候帶她到公園散步。睡覺前給她講講公司裡,回家路上看到的有趣的事情。偶爾耐心傾聽女人講的事情,即使你對白菜5角或是4角一斤不感興趣。在她穿了新裙子的時候,認真的看2分鐘,然後誠心誇獎一下她。如果裙子大了,就說你又苗條了,

如果裙子小了,就說如果大一點會更漂亮。逛街的時候可以拉著女人的手或者攬著她的肩膀。

其實女人要的幸福很簡單。你要耐心的對你的女人好,不需要如火山火熱,也不需要如海浪洶湧,細水長流就足夠讓她幸福一輩子。

給你的建議就是細節啊!紀念日啥的你當然應該記得,

這是不用說的。兩個人在一起不光是你要哄她開心,陪她吃飯看電影。你得細心傾聽她說話,她發生的事你要跟著為她著急;她不高興的事你要及時的安慰她。這些事不是故意去做的,關鍵是你愛她,她周遭發生的任何事你難道不想知道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