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哄女朋友開心的話 男士泡妞必讀

哄女朋友開心的話 男士泡妞必讀

假如你想哄女孩子開心,你一定要讓她感覺到真實,不會騙她,女人都喜歡有一個可以依靠、信賴的男人。

還有看你浪不浪漫,你浪漫的話就用生活方式使她開心!

1、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3、當你看到這條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4、在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5、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6、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7、只要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8、女人喜歡自己外表有特點,讚揚她的外表也能加強你們之間的關係。遇見你(認識你)的那一天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女人須要一再保證,說這番話能減少她對感情的疑慮,建立她的信心。今天讓我先試開並檢查你的車。

9、我愛你(我想說句我愛你)。男人會在特別的日子送女伴禮物,但卻在一年中其它日子裡毫無表示。所以不妨經常將“我愛你”掛在嘴邊,給女人一個驚喜,也讓她知道你常想著她。

10、從未奢想榮華富貴,能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你)靜靜走過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

11、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

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12、你以為,我因為貧窮,低微,矮小,不美我就沒有靈魂沒有心嗎?你想錯了我的靈魂跟你一樣充實,我的內心跟你一樣地豐富。我們站在上帝的腳跟前,我們是平等的!

13、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14、每次想你在心頭,彩虹也微笑開了口,每次想你在深夜,星星也為我守候。我們的愛遙遙,美了自然界,甜了心尖尖!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你卻走進了我的心靈。

15、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淒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親愛的,是你伴我經歷風風雨雨,伴我守侯雲開月明,讓我在浮躁中學會穩重,在失意時學會達觀。一路上有你,真好!

16、讓我親手給你沏杯茶,加進一塊冰糖,再注入一腔熱情,把我的愛戀,一點點地溶進茶中。

17、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