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怎麼追男生 女生主動出擊用4招搞定男生

女生怎麼追男生

1、找機會接近

人與人之間真的是需要緣分,說不定哪天就喜歡了一個人,那女人喜歡一個男生怎麼辦,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就會不自覺得想要多看他幾眼,

多瞭解一下他的喜好,而做這些事情的前提就是要接近對方啊,那你可以通過他的朋友。

2、適當表現自己

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一般來說男人肯定是喜歡有個性的女人,因為是你主動追求人家的,如果你沒有自己的獨特魅力那怎麼吸引男人的目光呢,所以可以學些東西適當的表現自己的才能。

3、女生也可以適當打扮自己

男人都是喜歡美女的,所以不管你長得怎麼樣,至少得打扮自己,如果男人連看你的欲望都沒有,那怎麼可能知道你的才能呢,要知道人都是喜歡美好的事物的,所以變漂亮一點沒什麼不好,男生注意到你的可能性更大。

4、“我喜歡你”

如果你覺得前面的工作做的差不多了,

你也感覺出來男生對你有些意思了,那就可以來點直白的,對他說出自己的想法吧,“我喜歡你”簡單的四個字,如果男生也喜歡你一定會有回應的,如果沒有回應那你也可以安心撤離了。

小編後記:

現在這個社會可是男女平等哦,你喜歡一個人不要等著對方來追求你,女人追求男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所以喜歡就上去追,要不然被人家先得手你後悔都來不及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