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30歲男人談戀愛的模式 結婚不能急,急來的都是枷鎖!

其實我很想叫她為自己活一次,但因為道德枷鎖,我說不出口。

微信彈出若雨的對話方塊:上面淡淡的顯示著五個字,我們離婚了。

在螢幕對面的我,並沒有感到很驚訝,反而有些替她感到輕鬆。

若雨說:“離婚對於我來說最深刻的感覺並非是難過,而是放下了一個重擔,與其每天誠惶誠恐,倒不如放下這份枷鎖,一身輕鬆的生活下去。”

他們相戀四年,恰好是剛踏出社會的時候,因為雙方父母的催促,急著抱孫子,而他們一起又這麼多年,就順利地結婚了。

還在他們談戀愛的時候,小倆口還是很甜蜜的,

他對她很好,聽話而又疼她,日子簡單而又舒適。一切的變化源自她老公進入職場後,看到更大的世界。多金,帥氣,工作能力強,一擁而上的稱讚,讓他站不住腳。

後面不用說,也猜得出了吧。

從他們結婚那刻開始,作為若雨的好姊妹,我未免覺得有些太急。那個他,其實還是一個小孩,在生活上並沒受過多大挫折,在愛情上也並沒見識太多,更重要的是他們剛從單純的校園生活裡,走進魚目混珠的社會裡,那又是另一個世界。

何必急著結婚呢,只要相愛,再過多幾年也未嘗不可。

重要的是,他們只是攜手渡過美好的時光,並未經歷太多情緒起落,更沒共度過繁華過後的落寂。

只有起落都經歷過的情侶,才有資本談到婚姻,談到一生只想和你走。

我很欣賞一些明星在戀愛婚姻中的做法和方式。

對於結婚,他們從來就不受年齡的限制,更不會著急。

在那個漂浮不定的娛樂圈裡,正因為他們能夠更多更快地看盡世間的繁華、虛偽和經歷生活中的起落,在幾經戀愛過後,自然而然就走進婚姻。

例如王菲,乾淨俐落,敢愛敢恨。

有人說,都四十多歲了還離婚,還愛上另一個男人,是廉恥,不道德。

但是,當你明知在一段婚姻裡面,無法共度生活下去了,還死撐著,那餘下的生命,得活得多麼的不堪入目和黯淡無光?

也有人說,她這三段婚姻,很自私。

因為自己的任性,了斷一段又一段的婚姻,受害最深的就是她的孩子。但有沒有想過,沒有父母相愛的家庭,更害了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