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相親吸引男人談戀愛技巧 一見鍾情愛上你沒問題

準備工作

想好好戀愛,就必須做好一切準備工作,就好比是獵人捕魚一樣。儘管你有缺點,但可以適當的掩蓋過去,但切記不能太過於做作,

在男人面前盡可能收斂一些行為,盡可能的做到完美、優雅、大方,更不能讓一些不優雅的舉止就把你一票否決,要讓男人第一眼就迷住你,首先第一印象就非常重要。

外貌裝備很重要

現在流行宅女,不出門,就儘量不梳洗,有時甚至是外出工作時,也時常是一臉素顏示人。但面對要相親時,可千萬不能這樣,假如你是漂亮的,稍微濃妝淡抹一下還是可以的,但如果是一般的女人,也要把自己裝扮好看一些,稍微的打扮和裝飾,才能掩蓋住缺點,讓外貌加分。

舉止談吐優雅

人們常說,鑒定一個女人是否有氣質,從她的舉止行動以及談吐中就能得知,所以一個優雅是女人決定是否有氣質的關鍵。有些男人可以不在意女人外貌是否出眾,但優雅的舉止和談吐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從一些修養、家庭以及學識等方面來瞭解,甚至從興趣愛好上來得知,這個女人是否是自己的菜,所以千萬不要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適當女人和不能太“女人”

儘管現在很流行女漢子,

但女人過於強勢反而容易令男人反感,偶爾強勢一些是可以的,但男人還是喜歡小鳥依人的女人,且不論工作上是否很強勢,但生活中可以稍微弱勢 一些,稍微一些做一下女人,依靠一下男人,這會讓男人的虛榮心非常滿足,不過太過“女人”就容易得到反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