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男閨蜜的好處大盤點 三大優勢讓你欲罷不能

如今的時代,人們常掛在嘴邊的幾種關係便是親人、情人和閨蜜,而“閨蜜”一詞也不再僅僅指女生之間的情誼,現在更是把玩的好的男性朋友也叫作了閨蜜,

稱為“男閨蜜”。擁有男閨蜜既有好處,也有壞處,就看看你怎麼把握心中的那個度。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下吧!

人們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淨的友誼,更別說是更為親近的“男閨蜜”,這其中多少有點說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近期熱播由靳東主演的電視劇裡,青年時期的程皓便是顧瑤的男閨蜜,他在女生需要的時候出現並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在她不需要的時候消失。當你能夠把握好與男閨蜜之間的度時,那麼這種關係便能給你帶來頗多好處。

1、 生活上的照應。關係足夠好的話,簡直可以說是無微不至照顧,隨叫隨到不說,還會處處呵護你,就像多了一個哥哥。

2、 抵擋爛桃花。假裝男朋友,讓一些亂七八糟的男生不敢靠近你,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身邊桃花的品質。

3、 精神層面的交流。在這個浮躁的時代,想找一個懂你的人必定不容易,而能成為你的閨蜜則必定是在精神層面有共鳴的人,除此之外,由於性別不同,他能想到的事情可能剛好是你的盲區,他可以為你出謀劃策、獻計獻策,為你的生活給予啟示。

以上便是男閨蜜的幾點好處,有這樣一種關係是不是還不錯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