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男人談戀愛有技巧 女人懂得這些小事牢牢拴住他

完美腰身

女人能吸引住男人,外在的美麗是第一個地方,柔軟的腰肢,腰肢間的溝壑演譯出的是一種如水般的溫柔之美,讓男人在觀賞的同時,

心底不自覺的流出無盡的柔情,憐香惜玉之意溢於言表。對於一個擁有完美身材比例的女人,是很多男人都渴望的,而女人的腰圍和臀圍的比例是7∶10,這是最吸引男人的比例。

S形身材曲線

完美S形身材的女人,無疑是男人最大的視覺享受,哪怕是背面,男人都會望成莫及。一個擁有婀娜曲線的女人從身邊走過,沒幾個男人能禁得住不多看幾眼。即使是隔著衣衫也能引起人的無限遐想,男人對女人的幻想總從一個個小細節開始,誘人的S形曲線是所有幻想的開始。

善良自信的女人

上述所說的都是一些外在的美麗,如果你都擁有了,恭喜你,你已經成功吸引到男人了。不過這些都還不夠,因為一個完美女人還需要內心自信美。

女人在約會之間,時常擁抱自己,可以重建信心,還能消除一些擔憂,而一個自信的女人無論從哪個角度都看很性☆禁☆感。同時你要善待他的朋友和親人,讓他感覺你賢慧、善良,是個理想的妻子,而且他的親朋好友也會極力撮合你們。

撒嬌女人最好命

最近上映的影片中《撒嬌女人最好命》,講述的是會撒嬌的女人,深受男人的喜愛,所以。女人如何成功吸引男人,撒嬌的招數一定不能少。對自己鐘意的男人,撒嬌的情緒會自然而然的流露出來。這時只要發揮,偶爾的撒撒嬌,哪怕只是一件小事,他都會於心不忍的。還有就是要輕易拴住他的心,就送他領帶吧。系上你送的領帶,他就會乖乖的跟在你後面喲!

用溫暖融化他的心

和一個成功的單身男人約會,他們都非常渴望家的感覺,女人要時常給男人家的溫暖,讓他愛上回家的感覺。給他做做飯,洗洗衣服吧。讓你的溫柔打動他,讓他從心裡把你變成一家人。一些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對女人的讚美會非常受用,這也是成功拉近你們距離的方法,如果是在約會的話,會讓你們的甜蜜指數破表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