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做個高情商的男人 他們都會具備這4種特質

能聽懂對方的潛臺詞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女孩子說沒事,其實就是有事,女孩子說你走吧,其實就是想讓你留下來抱抱....而這些不想輕易明說出來的話,不是不想說,就是想證明男人是不是真的能懂自己,能明白沒表達的意思。而情商高的男人,也沒有多厲害,就是能感覺到女孩子說“沒事”“沒事啊”的區別,能猜出女孩子發個微笑表情後面複雜的心情。他們知道,戀愛中的女生需要的不過是男人對自己心思的把控,需要的是一種心理上的安全感。

情商高的人總是很懂你,而情商低的人總是逼迫你去懂他。

能清楚地表明自己的底線和原則

為什麼情商高的男人很受女人的歡迎?有人會說,情商高,不過都是軟脾氣,娘炮,對女人低三下四,才會那麼受女人歡迎吧。

不是。高情商不是軟脾氣,不是唯命是從。恰恰相反,他們有獨立的人格,有自己明確的原則和底線。

他們不會為了得到對方的肯定而不斷修改自己的底線,甚至於跪舔,因為這樣不僅low,而且賤。情商高的男人,在適當的時候,是會強硬地表面自己的態度。當自己的底線被挑戰的時候還會向對方表達自己很生氣。情商高不是軟脾氣,不是老實,而是保持自己獨立的人格和態度,因為你要給對方留下的是一個立體的全面完整的你。

表達技能恰到好處

蔡康永老師是大家公認的懂說話之道的楷模,他曾經說過:比“術”更內在,也更高層的東西,是對人對己的瞭解,透過說話,懂得把別人放在心上,這就是我相信的說話之道。而一個情商高的人,懂得說話之道,看的不是你說多說少,用詞多麼華麗,道理多麼正確,而是看有沒有真的說到點子上,說到對方的心坎裡。

為什麼感情中,有的雙方明明多付出了,並且都付出很多,卻依然還是說自己感受不到愛?其真正的癥結就在,你給的是不是對方想要的。能提供給對方想要的愛才是真正的愛,否則只能是盲目的付出。

情商低的男人總以為自己很愛女人,最後卻得不到好的結果。他們總是以自己認為對的方式去愛她,可是他們從不會去思考這是不是女人想要的。而情商高的男人能懂女人的心思,比如他不一定要很有錢,要買多大牌的化妝品才能哄女人開心,而如果他能細心觀察,挑選她最喜歡、用的最快的一支眉筆,未嘗效果不會更好。

情商高的男人懂得,哄女人開心,送女人禮物,不是就只是禮物,更是一直認同,一種理解,一種真誠。

吵架的時候不會總想著怎麼能吵贏

情商高的男人,他們不是毫無底線,不是一味地跪舔忍讓,相反,他們也有脾氣,也有情緒,但他們會懂得一個道理:如果這件事是對的,我何必要和她吵?如果這件事是錯的,我又何必要和他爭個對錯?感情中的女人,大多不會對所謂的“對錯”感興趣。她們關心的不是道理,是你的態度。她之所以喋喋不休的和你分辨對錯,是因為,你的言行讓她失去了安全感。她們渴望知道的是,男人是否還在乎自己。

曾經有人跟我分享過他婚姻關係融洽的秘訣之一,

就是吵架的時候,不論自己是對是錯,先認錯就對了。因為在女人的耳朵裡,你的這句“我錯了”並不會等同於你真的錯了,而是等同於“我愛你”、“我還在乎你”……吵架需要兩個人,但是停止吵架只需要一個人。所以,情商高的男人,不是他們脾氣多好,不會吵架,而是他們完全沒有想吵架吵贏的欲望。有人說情商高的男人不過都是情場老司機,但你不得不承認情商高的男人,就是會讓你處處感覺到舒服。能提供情緒價值,這本身就是一種技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