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發現老公出軌聰明處理 只需三步輕鬆處理

發現老公出軌聰明處理 只需三步輕鬆處理

去年,我發現老公竟然也有外遇,男人只要有些權力和金錢就不會放過尋花問柳的機會,當然也有小部分男人不會這樣。當時打架﹑發火均無濟於事。後來,我採用了三步曲﹑循序漸進地解決這個問題。

第一步:把第三者擊退

我覺得再怎麼樣也不能白白便宜了第三者,就約那未婚女孩出來,把我老公說得特壞,說她不是他婚外的第一個了,當小三吃虧的永遠是女人,那女孩一聽就明白了,就此對他失去信心,不再跟他來往。

第二步:逼老公寫婚姻保證書

第三者退出後,我就跟我老公攤牌,提離婚,叫他淨身出戶,財產和孩子都不能帶走。因為我掌握了他跟小三的QQ聊天記錄和短信。這些都是他出軌的證據。

老公捨不得奮鬥了10幾年掙得的家產和唯一的孩子,當然不肯離。我說如果想不離婚,必須寫婚姻保證書,這是底線,不寫的話,立馬就離婚。

在我的軟硬兼施下,他寫出“如果再有外遇,財產包括孩子他無權支配,還必須支付妻子的青春損失費,以50萬為基礎,每年遞增5%”的夫妻協議,經我們兩人簽字後,這些都是有法律效力的。

我想,如果一個男人肯拋下全部財產和孩子跟第三者來往,說明他還真愛上第三者了,這樣的男人留下來,我們也不幸福。如果他只是圖新鮮,想玩玩。我得讓他知道玩婚外情要付出代價,

不是所有人都能玩得起的。

第三步:用老公的錢,讓自己變得溫暖漂亮

出軌的事雖然是老公有錯在先,但我也難辭其咎。自己之前確實對他不夠溫柔,也疏於打扮。

現在我變聰明了,多愛自己,不再為老公省錢,用他的錢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又有魅力,女人三分長相7分打扮,長得再好看,整天邋裡邋遢地也沒有人喜歡。

此外,手頭有餘錢就買房子,把錢變成財產,總之不能放太多錢在他身上。身上沒幾個錢的男人想壞也沒有底氣。當然,既然花的是他的錢,也要儘量多給他點溫暖,讓他有動力,有成就感,自覺自願努力為咱賺錢。

這些天被那些因老公出軌而痛苦不堪,請我支招的郵件折磨得頭大,

看到這張帖眼睛都亮了,遂把它整理出來,希望對那些一邊嚷著“為了多年的感情,為了孩子絕不離婚”;一邊又對出軌老公束手無策的女人們有所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