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發現老公出軌正確做法 女人發現丈夫出軌的正確做法

一、妥善處理自己的情緒

一旦確認老公有外遇,正常人就會有憤怒、羞辱、挫折、焦慮、委屈等負面情緒。這些情緒的出現與事件相對應是正常的。所以,我們應該首先接受自己的情緒。第二步需要有一個安全的情緒釋放,比如可以和閨蜜說這些壞心情,或者寫日記抱怨,或者打老公枕頭。

來源:未設置作者:289981717851275306

二、為自己做打算、做決定

既然丈夫的婚外情已經發生了,你現在只有兩個選擇,第一個選擇是離婚,如果你想保持一種美好的愛情觀,做一個完美主義者,從不允許自己或其他人在婚姻中犯錯誤,那么就選擇離婚。沒有對錯,你就完全有資格和權力去選擇你想要的生活方式和婚姻狀況。不過,這樣你就會更加辛苦,對丈夫和關系的嚴格要求也會導致以后的關系中出現類似的問題。

第二個選擇是讓自己學會接受,去接受丈夫外遇的事實,更接受這只是對你們婚姻的挑戰,

給對方一個反省的機會,給這段婚姻關系一個成長的機會。

來源:未設置作者:224101343344853022

三、三個月內不要做任何大決定

三個月屬于急性心理創傷期,你在這個階段做的任何決定都可能是情緒化的決定。這個決定不是用來處理問題,

而是用來處理心情的。在這個階段,你可以暫時回避問題,回到你母親的家里住一段時間,或者出去旅行。首先,為你的情緒和內心騰出空間。

來源:未設置作者:332191660003557431

四、與丈夫攤牌

你可以選擇一個時間和你的丈夫好好談談這件事。時間建議不要在白天,

人們的情緒在白天跳躍,地點建議不要在家,因為家容易觸摸情景,導致情感交流。最好在晚上,在外面的茶室。告訴你老公你的決定。如果你的決定是離婚,你必須通過法律程序。如果你的決定是接受的,希望繼續這段婚姻。那么這個問題就是你們共同的問題,需要一起面對。

來源:圖蟲作者:56686541749229297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