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發現老公出軌如何攤牌 感性方式不可取

當懷疑或發現丈夫有出軌的跡象,妻子首先需要花時間平靜下來。無論你多麼想要談一談、對另一半吼叫甚至是傷害他,切勿在你剛發現他出軌的時候立即這麼做。如果你在發現此事後被氣壞,是時候坐下來休息一會兒,這是艱難的一步。你可能覺得儘快討論此事,自己內心就會舒服一些,就能儘快想出解決方法,但情況並非如此。如果你太快進行談話或爭論,實際上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你可做任何必要的事情來釋放情緒,比如抽空去散步、運動或只是關在房裡大哭一場,這種釋放情緒的方法沒有傷害性,

也能幫助自己稍微更理性地進行思考。切勿責怪自己,不要認為你的另一半出軌是因為你的魅力不足,是因為你太忙於工作,或是因為你忙著照顧小孩而沒有時間專注在這段感情上。你的另一半出軌了,這是他或她的錯,你不應為了另一半的出軌而責怪自己,但在你反省整段感情的過程中,當然可以想一想你是否有些舉動造成這段關係慢了下來。

如果你發現了另一半出軌,而他還不曉得你知道這件事,在你思考要說什麼的時候也應花一些時間反思。或許你可以離開你的另一半幾個星期。如果你們住在一起,此舉尤其困難,但要是你需要離開,可嘗試與朋友或家人一起住,必要時甚至可住在旅館。一旦你覺得比較冷靜,應想一想你與出軌者的感情,評估你們的關係:對方讓你感覺如何?你可以想像自己的未來沒有他?這是否是一份美好的感情,亦或你只是害怕放手?你是否因為真的想要挽救這份美好的感情,而願意原諒出軌的那方,

亦或這只是因為你害怕孤單?你會怎麼形容這段關係的發展軌跡?你們的關係是否一直都很順利,突然間才變壞了,亦或你們的感情本來就在慢慢地走下坡?嘗試想想為什麼這段關係會有這樣的發展軌跡。

如果你覺得這段關係已經不值得挽回了,

你決定離婚了,你可以收集丈夫出軌的所有證據,再跟對方攤牌。建議先採用旁敲側擊的提醒。給他一些暗示,讓他知道你已經知道了他的醜事。知道但不說破,既可以達到提醒的目的又可以避免說破的尷尬。看他的反應以及行為上是否收斂。如果他很在乎你也在乎這個家,一般來說,你這個方法肯定有效,那樣你就沒有攤牌的必要了,否則你會真的弄得他沒有退路,還真的把他推給了那個女人。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這個辦法也不管用,那麼你只剩下唯一的一條路,這時候再完全攤牌也不遲。

至於如何攤牌更好?看老公具體是什麼態度,如果承認自己的出軌事實,並且有心悔改,就和老公開誠佈公的談一談,

而不是用憤怒和大悲來處理問題,即使男人有心悔改,也會被你的情緒給逼走。如果不承認出軌的事實,且態度冷淡惡劣,那建議你和老公暫時分開,讓雙方冷靜一段時間再商量離婚的事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