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學做情人式老婆 才能套牢老公的心

“很多時候我們多會在想,要做怎樣的老婆,該如何套住老公的心,該選擇怎麼樣的男人做老公等。女人要學做“情人式”老婆,讓男人愛不釋手。”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得溫柔;女人可以不高雅,但一定要有新鮮感;可以不精明,但一定得懂事,而這些恰是情人的特徵。

一、做女人最重要的一點,是必須得自立

做女人最重要的一點,是必須得自立。無論這個男人是多麼愛你,多有能力養著你,女人記住必須自立,有經濟來源,能養活自己。不管是在面對於他還是他的父母,你都能保持昂首挺胸的姿態。去年收視率最高的《我的前半生》就是最好的女人教科書。給我們廣大女性帶來一些啟示,現代社會的女人,只有自己自立自強,才能讓自己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二、做女人,得像情人一樣新鮮

就像穿市場買的衣服,也得穿的得體和清爽,基礎的保養品和彩妝你也要隨時準備一套。如果對自己都不在乎,滿嘴在乎孩子在乎家,犧牲自己什麼的都是瞎扯。別把男人想得那麼柳下惠,愛美是人的天性,別等到人家覺得你是黃臉婆了,看外面哪個都比你順眼了,那麼一切都晚了。

別再抱怨幾年沒買衣服,捨不得買化妝品,

也別自豪你怎麼會過日子,如何節省開支還貸,為了孩子的學費之類。男人不會去感激這些,他只會記著“女人是老公的臉”,得帶得出去。

這點來說,怨不得男人。如果讓你選擇,一個黃臉婆和青春少女,你是他,你能保證自己一定是選擇黃臉婆嗎?很多時候,大聲回答的是,不過是因為自己就是那個黃臉婆罷了。如果你不想落到這個地步,就要從現在開始改變。

三、做女人,得像情人一樣溫柔

無論你多麼占主尊地位,多麼的不滿意和憤怒,都不需要用聲音的高低表現。

俗話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將心比心,如果是對方這樣對你,自己心裡也會不舒服。同樣的,他雖然知道你說的有道理,可是這樣的方式,他不能接受。可是他只能憋著。一旦哪天累積了那麼多,或者突然有個缺口可以發洩,那時要挽回已經來不及了。

生活中的事多用點徵詢問句,距離才能產生美,讓他感受尊重,不要動不動就生氣,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大事,就別往心裡去想,困擾自己,這裡虧點從別的地方很容易找回來的,

比如他做錯事罰他請你吃飯什麼的,你老讓他看到你生氣的樣子,那你的生氣對他來說就是家常便飯,沒有什麼威力了。

四、做女人,得內涵

你的床頭有書嗎?沒有的話,最好買本,不管時裝、化妝、特別週刊還是散文什麼的,挑你最喜歡看的。

女人要知道的,不光是家裡的菜譜。還包括五花八門的新聞,及各種資訊,甚至包括小道消息,這些可以讓你成為他的書,兩個人就有共同話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