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兩個人交往最重要的是什麼 你瞭解嗎

兩個人交往最重要的是什麼

兩個人交往最重要的是什麼?有人說是信任,有人說是感覺,有的人說是溝通等等,這些聽起來都像是戀愛中最最重要的。你說要選出最重要的,但這些項又能少了誰呢?誰又能主宰感情呢?細細去想,這些特點反而是互相作用,互相影響的。比如感情中沒有了信任,就會出現很多猜忌,而一旦不信任對方還會願意和對方坦誠溝通嗎?又比如,你對對方壓根就沒有感覺,而信任和溝通又能發揮多少效力呢?

所以,與其說兩個人交往中最重要的是什麼,不如說戀愛長久需要哪些必備的條件更合適。

下面就來聽聽情侶們的聲音。

1、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應該是合得來吧,性格合得來,理想合得來,說話合得來,做事合得來,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雖然不要求你一定要懂的我所有的心思,但是完全不懂對方點在哪裡的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特別累。

2、相互坦誠!可惜恰恰是我做不到的。很多時候覺得把自己心裡幼稚的矯情,邪惡的心思告訴對方會嚇到他,所以在他的面前就做一個積極樂觀無比正能量的自己。以至於心煩意亂的時候反而選擇躲起來自己一個人。如果互相坦誠,如果不怕展露自己真實的即使醜陋的一面,那麼相處起來會很開心。

3、溝通與信任。對於我和男票,他不妨礙我與男生單獨吃飯,

我不反對他經常和女生聊天。白天不管在忙什麼,每晚都電話晚安。有各自的空間又有共同的興趣,靠的是多年完美的默契和信任。

4、互相溝通,互相遷就,互相體諒,無非就這些,我們往往都知道,但總是做不好。

5、兩個人相處,需要相互尊重,彼此信任,保持忠誠,這是原則。兩個人要想長久,關鍵是在共同進步中積極快樂。簡單來說,就是你不能讓對方覺得兩個人的時候比一個人的時候還難過。

6、剛開始的時候兩人相處靠的是感覺,時間久了,就需要花點心思了,心誠只是必須的,在平時還要給對方一些小驚喜,讓感情的熱度不變。

7、我覺得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合適的心理距離。如果沒有這個基礎,那要麼太粘膩,

相互以愛的名義絞死對方;要麼太自由,不能融入對方的感情,久而久之激情褪去,戀情也就結束了。合適的心理距離,兩個人可以再互相需要的時候相互依靠,單獨相處也沒有愛的綁架。

8、默契,沒有默契感覺幹什麼事都不在同一條線上,不要說他不知道你想什麼了,就連你都不知道他想什麼,那麼,也快out了。

9、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有平衡點,就像夏洛特煩惱,為什麼夏洛和馬冬梅那麼多矛盾,因為沒有那個點,夏洛愛裝逼,馬冬梅見不得夏洛裝逼,每次都不給面子。夏洛和秋雅也沒有,夏洛外協,秋雅拜金,能是真愛嗎,簡直可笑,只有兩個人擁有那一個平衡點,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扶持,才能更長久啊。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套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