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總盯著美女看 我要怎麼才能抓住老公的心

我去外地出差,打電話給老公讓他過來送我,在長途汽車站的候車廳裡,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至今都覺的無法原諒他。

當時,坐在我們臨座的是一個抱著女娃的少婦,

長得也還有幾分姿色,是屬於耐看類型的,而且穿的也大膽,也較暴露,露在外面的美腿,和胸前的那誘人的深V,著實令人刮目相看。我坐在她身邊享受著行人的注目禮,沒來由覺得有些彆扭,於是給老公換了位置。

老公也是個規矩之人,因為畢竟是高中的數學老師嘛,為人師表,一直目不斜視,而不是像其他從我們身邊經過的那些男士一樣,總是會裝作不經意的偷瞄一眼,後又裝作若無其事的看向他處。我對此類的偽君子表示強烈的憤慨,怎麼不回家看自己的老婆,偷看別人的老婆你們也好意思。

想著,想著就脫口而出,老公只是聽聽,呵呵一笑,男人好色是本性使然,如果不好色那還是男人嘛?我一聽這話,眼瞪大若銅鈴,啥意思?你這話是你也好色。老公白了我一眼,不可理喻。我說,你這叫不打自招。老公說,算了算了,適可而止,唯小人和女人難纏也。我氣了,罵他是做賊心虛。老公又無理強扭三分,你還有完沒完?我說,解釋不清楚咱們就沒完。

老公看後來這樣的口水戰如果不適時停止,有可能會引起局部戰爭,於是沒等他開口,我就找個藉口,去買瓶飲料的工夫透透氣。

男女的思維向來不一樣,一句話,男人能看成線,女人能看成是點,線和點能一樣嗎?

等我買完飲料後,遠遠的就看到老公直勾勾的盯著,剛才還在鄰座,一眨眼的工夫就和我原先的位置相隔有三個位置,就剛才我說的那個美少婦。看的那叫一個入神,甚至都到了忘我的境界。而此時這個少婦正在寬衣餵奶,或許正因為是哺乳期,女人的胸部異常飽滿,看上去足足有D罩杯吧,而小女娃嘬奶時還不時發出吧唧吧唧的嘖嘖聲響,邊吃邊用水靈靈的大眼四處望,看到老公還咯咯的笑了笑。

而那個少婦明知道老公在看她,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竟還故意多露了點,而老公則像受到鼓勵似的,恨不能眼珠子都貼上面……小女娃吃了一會兒,還用嫩呼呼的小手在上面又摸又抓的,而老公則雙手也做出握拳鬆手的動作。

我足足看了有十分鐘,

然後走過去,發現我突然擋住他的視線,他變得有些不大高興。

說,看什麼哪?我問。他還狡辯,簡直就是強詞奪理,我看你好久都沒回來了,想著去找找你。我說,真的?他說,真的,千真萬確。

我氣呼呼的坐下,而這時,看了看大廳的時間,我的客車已經進展了,沒有給老公打招呼,提起行李箱我就走了,他在後面問我,走那麼快幹什麼?我沒有吭聲。

臨上車,再度轉身,看到老公,我真想給他一巴掌的心都有,在我的眼皮底下還如此明目張膽,可想,我不在的日子,他該是有瘋狂囂張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