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做情人式的老婆來抓住男人的心


很多人妻都在抱怨老公婚前婚後兩個樣,可是跟老公說他又會煩,男人煩了就選擇躲出去了,所以小三很多時候就是在這個時候進入的,

所以我們很多時候我們多會在想要做怎樣的老婆,男人是不都喜歡情人呢,要如何套住老公的心?

一、做女人得自立

老公愛你是好事,老公愛你就可以向他伸手要錢嗎,其實無論這個男人多愛你,無論這個男人多有能力養著你,女人都要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經濟來源,這樣男人才不會有優越感,你跟他之間說話才會平等,不要讓自己滿身的油煙味把男人嚇跑了。

二、做女人得像情人一樣新鮮

婚後的女人對於自己的要得越來越低,出門也是有衣服穿就行,也不管是否合適,是否得體,其實衣服不在貴,因為就是穿地攤貨你穿得得體和清爽也是本事,因為婚後的女人更加要抓住男人的心,讓自己有新鮮感,

讓男人總是想要來探索你,這樣男人才不會去外面找情人。

三、做女人得像情人一樣溫柔

婚後的女人對老公肯定沒有戀愛時那般溫柔,那般小心翼翼對待,婚後的女人大部分練就了一副大嗓門,對老公總是吆喝著,其實你都不需要用聲音的高低來表現,多動點腦子少動點嘴,這樣的方式可比大嗓門來得有效多了。

四、做女人得內涵

婚後的你還會不會看書呢?婚後的你是不是整天就在看那個偶像泡沫劇呢?有時候還抱怨老公沒有像電視劇中的男人一樣對女人,其實這樣的你就是沒有內涵的一個人,這樣的你怎麼讓老公來疼呢,所以婚後得多看一些書,不管是怎樣的書,因為你讀書了就你與時俱進,他就和你有共同話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