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生在厭倦期的表現 女生該如何調整戀愛節奏

男生在厭倦期的表現

開始玩失聯,總是懶得搭理你

面對你打來的電話,發來的短信,總是選擇視而不見,事後總會說我很忙。好不容易終於打通電話,也是匆匆幾句尬聊掛掉電話。而此時的他說不定和別人相談甚歡。

總說比較喜歡獨立的女生

他跟你說他還是比較喜歡獨立的女生,意思就是你不要老是粘著他。如果一個男生依舊喜歡你,他巴不得你粘著他呢。

微信朋友圈開始沒有他的點贊評論

你發表的各種朋友圈他開始視而不見,對你的事情他毫不感興趣,從來都是漠不關心。可以說這是檢驗他是否喜歡你的重要參考標準。

他很少主動聯繫你了

如果男生很喜歡很喜歡一個女生,他會無時無刻不想著跟她通電話聊天,說所有一切他感興趣的事情。反之,疏於聯繫你正是從喜歡走向厭倦的表現。

開始各種挑剔

他沒來由沖你發脾氣,嫌棄你這不好那不好,總是讓你不要煩他,說你的一切缺點,這種厭倦態度再明顯不過了。

對你冷淡

剛在一起時滔滔不絕的聊天變成了現在無關緊要的瑣碎小事,聽上去很冷淡。他問,你答。你問,他答。這種情況,不必說,一定是他開始有一種對你不在意的心理。

他很少碰你了

他對你的肉體失去了興趣,都說男人是用下半身考慮的動物,以前夜夜激情的你們,現在兩個人睡在一起,

他卻很少碰你了,就算碰你也只是草草了事。除非他真的特別忙,而疲于應付。

與你約會並不熱情

他開始不怎麼約你,也往往會以“我最近很忙,沒有時間去找你”作為理由,不用說,這只是個藉口!真的能有那麼忙嗎?如果真的有那麼忙,忙得連自己的女友都沒去找,那豈不是連上廁所的時間、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了嗎?

對你的細節改變並不在意

如果有一天你的愛人不再注意你的儀錶儀容或者是不再仔細關注你的穿著打扮,不再關心你出門時的形象是否得體整潔,那麼,只能說明你在你愛人的心目中已經不再享有特別的地位,你所有的行為舉止對你的愛人已經不再重要。

不自覺地誇獎其他異性能幹

如果你的愛人近期經常會自覺或不自覺地誇獎其他異性,

總拿其他異性來跟你比較,你的心裡肯定不會舒服。比如誇獎其他女人如何聰明,如何魅力等等。

男人進入戀愛厭倦期,女人該怎麼辦

有自己的朋友圈

不要因為男朋友而疏遠好朋友,這樣在男朋友不能陪你時還有好朋友,你也就不會覺得自己除了他什麼也沒有,從而變得患得患失,然後神經質,最後只會把你們的距離越拉越大。

投其所好

男士出現厭倦期,很有可能是你和他之間逐漸缺少交集,導致越來越疏遠。比如他喜歡的東西,你並不感冒甚至反對。這樣他自然在一次兩次後與你出現隔閡。所以,拉近距離的最好方式就是投其所好,重新製造你們兩人的交集。

有自己熱衷的事

給自己和對方空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這樣才不會在戀愛中有被束縛的感覺,也不會迷失自我,更不會給對方負重感。不要萬事依賴對方,一種沒他就活不了的態度。適當的保持距離,讓雙方都能自由呼吸,當你沒那麼在乎他時,他才會有危機感,從而更加珍惜你。女生應當適當地表現自己柔弱的一面,這樣男生的大男子主義才有處彰顯,太過強勢的女生很容易讓男生有受挫感,因此打退堂鼓。

做一個漂亮,精緻的女生

男人都是視覺生物,或許他喜歡你是從你美麗的樣貌開始的。不少男人在生活中自己會表現的非常大大咧咧,邋遢的不行。但如果女生也像自己男友一樣。那麼男人絕對會拋棄你,

男人能容忍自己邋遢不堪,但不能容忍女友也又髒又不愛打扮。所以,要學會做一個漂亮,精緻的女生是非常必不可少的。每個男人都希望和女友走在街上時,被別的男人投來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自信

最後最重要的是女生一定要自信,不管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讓自己變得優秀,有夢就去追,不要因為任何人放棄自我,當你更優秀的時候,對方才會更加賣力地想要去抓緊你。為別人而活的人,永遠不被重視,當你失去自己的那一天開始你也在漸漸地失去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