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有生理期嗎 男人生理期的表現


1、坐立不安

男人生理期來的時候有哪些表現?男人的心是浮的,不知道在幹什麼,坐也坐不住,站也站不住,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煩躁,

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2、冷漠

男人生理期來的時候有哪些表現?男人與女人在戀愛的時候本來是親密無間的,而且你的男友一直以來也是這樣的態度,可是突然之間就很冷漠了,看你也不順眼,甚至沒有好臉色給你,這個時候你讓他自己安靜一下吧,

不要打擾著他。


3、言語不清

男人生理期來的時候有哪些表現?男人本來是邏輯非常好的,要不然怎麼說男人理科好,可是你會發現他不會說話了,比如表達一件事情竟然說不清楚。


4、發怒

男人生理期來的時候有哪些表現?男友怎麼捨得發女友的脾氣?男友憑什麼讓女人掉眼淚?這些是他平時不會做的,可是生理期來了之後,男人容易發怒。

5、抽悶煙

男人生理期來的時候有哪些表現?男人總把抽煙和喝酒看作為消愁的最佳良藥,所以你有沒有發現男人總是一根接著一根的抽煙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