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你的婚姻是否在走入厭倦期 婚姻厭倦期的四大表現

夫妻在一起相處久了,新鮮感總是會消失的。漸漸的,似乎日子變得單調平淡,每天除了生活瑣事,似乎就沒什麼變化。如果夫妻中有一人對婚姻產生厭倦的心理,

那就有可能對婚姻幸福造成影響了。來瞭解下在婚姻厭倦期的人有什麼表現,看看你有沒有患上“婚姻厭倦症”吧。

1、不再說情話,很少恭維對方。

情侶在熱戀期的時候,每天聽得最多的就是情話。相愛的兩個人恨不得把所有最美好的形容放到對方身上。千方百計地想和對方表達愛意。成了“老夫老妻”之後,如果你讚揚、感謝的話都懶得再說一句,這可能就意味著你已經懶得向對方示好,對彼此的關係也已經感到“厭倦”。

2、不再關注你的裝扮,也不在乎你的行為舉止

你是否還會在意丈夫今天穿了哪件衣服,最近有沒有理髮?他還會不會注意到你今天有沒有化妝,出門有沒有打扮?如果沒有,

可能你們在對方心中的地位已經沒有那麼高了,你也已經懶得再去關注對方的舉動,你的言行舉止對他來說也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3、懶得分享心情,沒有什麼商量的事情,出入不報備。

今天上班路上看見了什麼有趣的事情,自己笑笑就完了,要是以前,大概看到一條彩虹也會第一時間拍下來發給對方看,你或許會覺得自己年紀大一些,沒那麼矯情。但要是你們遇到事情也不怎麼想商量,就算你想商量,對方也是敷衍的神態,那你們或許就不再是“不在像年輕時候矯情”那麼簡單。特別是對方去哪都懶得和你說,看到他出門,你不問他也不說,他回來也不主動跟你打招呼,那就是“婚姻厭倦症”了。

4、只會注意對方身上缺點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這麼久,

肯定彼此瞭解對方的缺點。愛一個人,就是能包容對方身上的缺點。如果現在的你們習慣于把對方的缺點放大,而忘記或者是忽視了對方的優點,長此以往,就會影響婚姻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