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絕望的心情說說 你能從中知道什麼

來源:站酷

有些人遇到了一些事情,心情真的是很絕望也很無助,這時候雖然可以找人傾訴,但有時候似乎又覺得缺了些什麼。

當我們都長大以後,生活給我們的快樂似乎減少了,煩惱也多了起來,朋友之間似乎聯繫變少了。

有時候,遇到一些很悲傷的事情或許沒有人可以傾訴,這時候能借助的似乎就只有網路了,把自己的心情說給陌生人聽,沒有那麼大的負擔,發洩出來之後又是陽光明媚的自己。其實,一般來說,那些傷心絕望的說說都有哪些呢?

失戀時,或許會發這樣的說說:這段時間很開心,但可能我們真的不適合吧。這樣的說說或許我們也看過吧。因為這句話,真的是分手之後很傷心會說出的一句話,能說出這句話的人,自己很傷心,對這段感情的破裂覺得無奈傷心,更多的是絕望了。因為大概是已經放棄了。

友情破裂時候,或許會說:可能生活沒有給我們那麼多知己好友,能理解自己的或許就只有自己了。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一些事情會和朋友決裂,說起來好像是挺幼稚的事情,但是身為當事人才會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感受,友情破裂,對於當事人是一種傷害,但有時候朋友之間吵架不是痛苦絕望的,

不能理解對方才是很絕望無奈的。

你以為對方把你當好友,當對方連理解你都不願,何來好友一說呢?

當自己親近的人離去,或許你會想,希望下一輩子還可以重逢。因為這一輩子已經不可以再見了,希望下一輩子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我們會發一下很絕望傷心的說說,因為希望被理解,因為希望還想在生活中繼續走下去,所以偶爾脆弱,只是為了以後更堅強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