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絕望的心情說說 這些值得與你分享

來源:站酷

當我遇到了困難的時候你挺身而出,在完成你給的任務的時候,你也收穫了我的心。但是我不確定這是你的刻意表現還是只是為了任務可以完成而選擇幫助我。

正如我不知道當我面對你的時候,我的眼睛是否會流露出你看得懂的愛戀,但是你卻沒有說破,我也不敢說出口。

當看到我向你祝福的時候,當我在你的朋友圈下面為你們的秀恩愛而點贊的時候,你是否可以感受到我傷心絕望的心情?那種心情就像在冬天,突然之間掉了一隻襪子,一隻腳上是暖乎乎的,另一隻腳卻是冷冰冰的,這種冷熱交替的感覺就是我這樣矛盾的心情。

我甚至有時候會惡毒的覺得你與她並不相配,你們終將分手。但是即使是分手也輪不到我的,喜歡你的女生前仆後繼,你也曾經與一兩個曖昧過。

但是,最終你的女朋友還是佔據了你心裡的主要的地位。誰沒有在青春的年紀愛過一兩個不值得喜歡的人呢?是的,我也如此。陷入愛情裡面的人大概都是傻子吧。但是,我存留著一絲的理智,這只是一場可悲的暗戀,並沒有人與我共同唱響這一首戀愛之曲。

後來,大概你察覺出我的心意,那種我試圖掩飾的喜歡上一個人的看到他時歡喜鼓舞的神情,那種看到他就忍不住想要靠近的感覺。那種只要一想起他,心裡就會泛起甜蜜又心酸的感覺。後來當我主動與你說話的時候,你卻變得冷淡了,即使我知道你已經與你的女朋友分手了。果然,

這是一段無疾而終的暗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