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讓男人回心轉意的絕招 用二次吸引來挽回更有效

以愛之名的控制

你以愛之名控制他,他卻不領情?我們把男人比作你手中的風箏,你總是想把他拽得緊緊的。你知道嗎?你越用力,風箏越容易斷線,掙脫你的束縛。所以,不要試圖控制任何一個男人。男人都是靠吸引來的,靠吸引留下的,靠吸引捨不得離你而去的。一旦吸引成功,你的他就真的再難逃你的手掌心了。

怎樣靠吸引挽回他

首先,接受他想離開你的現實。他的心都不在了,都到了不想再多看你一眼的地步,所以這時候你無論怎樣哭爹喊娘,他都聽不進去,也不會感動,反而會更鄙視你。只會讓他覺得你更沒有魅力,

更不值得他留戀。

其次,要擺正自己的心態,不要讓他覺得你離開了他,就活不下去的樣子,反而要讓自己每天都過得很精彩。多跟朋友聯繫,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儘量讓自己充實起來。冷靜下來的時候,忍痛回顧分析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出現的不足,看清自己問題的所在,才能更好地對症下藥。

然後,改變自己,當然這個改變包括內在和外在,揚長避短。比如,你不會打扮,那就學習打扮自己,提升自己的形象與品味。你不懂男人心理,也可以多學習,提升自己的戀愛能力。每去一個地方,換一個髮型,可以多拍些照片,併發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臺,不要主動聯繫他,但要“無意”地出現在他的視線。

一切準備好,

通過吸引引導好奇讓他聯繫你。高低框架逆轉,要知道這一點,他主動聯繫你了,說明你已成功吸引到他的注意力。這時候要控制好自己,你們現在是分手階段,不要主動談感情,也不要表現得太熱情,就像普通朋友那樣聊聊家常,聊聊最近在忙什麼之類的。

他主動聯繫你,說明他也看到了你的改變,你對他的吸引已經成功了一半。如果你接下來不懂得怎麼操作,可以來諮詢,讓老師給你把關,因為接下來每一步都很重要,如果操作不慎,可能會錯失最近挽回時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