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如何挽回一個不愛你的男人 弄清這4個道理

愛情的博弈是“棋逢對手,公平競爭”

優秀的男人身邊從來不缺女人,感情世界裡面女人和男人一樣,如果你想讓身邊這個優秀的男人完全屬於你,那麼你就要學會規避改正自己的問題。為自己贏得更多的主動權。而不是問題爆發了才追悔莫及。不要被動的等著男人選擇你,抓住機會修煉自己。即使他有一天要走,你也有足夠的底氣抽身;也可以和新歡一決高下。

他對你好不是義務

當初的海誓山盟蜜語甜言讓人心馳神往,但是事實上愛情也是易耗品,除了父母之外任何人都沒有義務對我們好,

男人對你好的前提是足夠愛你。但是你因而得寸進尺一發不可收拾,那麼也會出現上面的問題。愛是相互付出的,沒有人會願意一直無條件的,他也需要你等價的回饋。愛情中沒有必須和應該,只有平等和尊重。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冷暖自知

如果你的老公或者男友又家暴或者腳踏N船,這種渣男勸你還是遠離。如果是因為你的原因讓你的另一半感覺不適想要逃離,那我認為你要做的是好好的花心思大膽的嘗試去改變自己。瞭解他在感情裡面尋求的東西,清楚你想要什麼為之努力。男女思維構造不同,自身經歷不同,追求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只有互相體諒和包容,共同成長和學習,彼此相處舒服才是王道。

真正的愛,不是永遠不吵架不生氣不耍脾氣不胡鬧,而是吵過鬧過哭過罵過,最後最心疼彼此的,還是對方。

什麼都不做,他不會回來

對方執意分手的時候你感覺天都要塌了,既想挽回對方又什麼都不做或者病急亂投醫。用眼淚換取同情。我想說這沒用。你就算哭倒了長城,他估計還會坐船走。但凡他想離開你,說明有什麼東西是已經不能忍了,如果你不知道可能還會觸碰到這個點,然後只會矛盾升級,挽回更困難。或許你天生麗質,很多人為你動心,但並不代表你可以止步不前不努力就能收穫到完美妥帖的幸福人生。

你可能不知道當他因為你的魅力而吸引走進你,最後卻發現你的性格讓他抽身。那時候你還一臉茫然的不知所措。

感情沒有偷工減料,你要學會去維護花出更多的努力。如果你沒有天生麗質,不好意思,你更得花多倍時間去努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