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傷心絕望的心情說說給誰看 怎麼調節好自己的心情

生活上失意,我們會面臨崩潰;情場上失意,我們亦會傷心絕望;就連溫暖人心的親情在某種時候可能也會形成一種無形的壓迫力,

覺得自己沒能給親人更好的生活而產生的愧疚感足以席捲全身讓人難過。

我們不是任何人的救贖者,別人也做不了我們的救贖者,我們只能夠自我救贖。有的人習慣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把自己的難過,憤怒發表在一些公共場合。可是這樣做的結果是你換回了好心情嗎?

有的人習慣躲在角落裡一個人默默流淚,不敢放任自己哭出聲,害怕打擾了身邊的人,害怕自己軟弱的一面被外人看到,迫切的在自己的身上蒙上一層堅硬的外殼,把外界的一切都看成自己的敵人,自己不輕易接近別人,也不讓別人接近自己,就這樣躲在自己的保護殼裡,變得越來越沉默,越來越麻木。

我們要相信這個世界對我們足夠包容,我們可以盡情釋放自己的情緒。不用躲起來偷偷發著傷感的說說,大聲的說出來,總有那麼一個人會走過來對你說一句“相信自己”。

我們對自己總是缺乏自信,我們害怕自己做不好,害怕自己不夠完美,害怕自己會給別人帶來麻煩。所有的傷心絕望都來自於對自己的失望,如果我們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足夠滿意,我們足夠認真去完成每一件事,我們就不會讓自己那麼傷心絕望,因為我們盡力了。

學會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不管今天發生了什麼,世界不會因為你難過就停下腳步等等你,

何必要因為自己的不開心而使自己與世界的距離越來越大呢?相信自己,你笑起來很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