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絕望的心情說說 看完覺得手腳冰涼

每當不開心的時候,大家心裡面都充滿了許多的抱怨和憤怒。他們想過放棄,也有想過一走了之,但是他們還是沒有放棄,沒有一走了之。

因為他們知道自己身上的重任,他們不願意就這樣逃避下去,所以他們敢於面對挑戰。所以他們用文字記錄了他們的悲傷心情,這些話語震撼人心。

第一個說說:每當不開心時,總是想著如何讓自己開心起來,重複地告訴自己其實一些都沒有那麼糟糕。

因為只有積極地去面對,才會帶來更好的效果,才能讓大家都開心起來。所以,不要做一個悲傷的人,要將一切不開心轉化為開心。

第二個說說:風帶走了思念,剩下我一個人肚子等待。沒有未來,沒有希望,我不知道為什麼還要等下去,風告訴我說:因為你的不甘心。是的,七年的感情怎麼可能說忘記就忘記,一個人怎麼能忍受得了。

第三個說說:你在的時候,眼睛裡都是你的影子。你離開之後,我的眼睛裡變得混濁,再也看不見世界上的美好。不是我變了,是我們已經回不到以前了。

第四個說說:沒有能力就不要總是自以為是,請收起你所謂的偏執,不要讓更多的人因為你而受傷害。你沒有資格取得別人的原諒,因為別人沒有理由去原諒你。

第五個說說:風裡沒有告別,可是雨裡已經聽不見告別的聲音,我笑著說再見,內心早已血流成河。一切都是因果,所以隨著自己的心就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