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絕望的心情說說 這些是否可以引起你的共鳴

首先,我們可以這樣說: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裡一片空曠,白茫茫一片。我的心裡也空落落的,我不停地走,但是始終見不到你的身影。

然後,我沒有方向地四處摸索,腳上仿佛有千斤重,我似乎失去了你。

後來我從一面鏡子之中看到了你的形象。有一個女生,奔向了你的懷抱,你們是如此快樂,映出失落孤獨的我。後來我終於發現我們已經沒有緣分了。你和我之間的距離,不僅僅是那一個女生,更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再次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非常的喜歡打扮。有的人說一個女生喜歡打扮可能是遇上了自己所喜歡的人。我覺得確實如此,但我忽略的是你有喜歡的人。

我發現你對其他的女生也是非常的友好。你很喜歡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問題非常的貼心,或許這正是我喜歡你的地方。但是我有些時候會想,如果你對其他的女生也是這樣好的話,成為你的女朋友,或許會有更加不同的待遇。我不如你的女朋友漂亮也不夠成熟,更重要的是你和她之間有著我們沒有的五年。這只是一場沒有對手的獨角戲,可悲的暗戀。

其實我非常的羡慕你的女朋友,但是我也祝福你們可以一直這麼幸福下去。縱然有些時候打開朋友圈看到你撒狗糧的舉動,我會覺得難過,但是至少證明你是一個有擔當的男人。這一段暗戀有些時候會覺得傷心絕望,但是還好,我漸漸的發現我不喜歡你了,不僅僅是我違背了心意,我更加希望你可以獲得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