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絕望的心情說說 這些你都知道嗎

來源:圖蟲作者:55294740417088772

有人說,真正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那是因為他們沒有真正嘗試過天人永隔的距離。

這是一種絕望、痛苦的距離。撕心裂肺的痛也不過於如此。從來沒想過當一天看到你的照片,你的衣服,你的名字,心就像被萬劍穿過。終於有一天,再也不用為你做任何事了,再也不能為你做任何事了。每天靠回憶支撐的日子,可能真的沒有盡頭。

來源:站酷

請原諒那些沒有陪你走過的曲折,時間真的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沒有了你的日子,可能真的只剩下黑色。曾經那些個美好的日日夜夜,無數個在一起的情景,真的只有存在腦海裡了。那麼多年,你已經成為了身體的一部分,失去了你,就是殘忍的割捨了身體的一部分,那種痛無人能懂。最大的遺憾,莫過於,在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等不在了才後悔莫及。

來源:站酷

人的感情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它會牽動你的情緒,你的身體。看著這個世界每天形形色色的人,大家似乎都在靠感情度過這短暫的一生。感情陷入的深淺程度,決定了你最後離別時的痛苦程度。無數個夜晚,希望這是一場即將驚醒的噩夢,突如其來的離開真的讓人招架不住。點亮一盞盞油燈,希望可以照亮你回家的路,但是你可能再也回不來了。

最後,還是你選擇了放手,而且是徹底的放手,頭也不回的離開。明知道這是一場意外,為什麼還要來受這麼痛的傷害。原來心裡的位置只有你,

容不下任何人,而現在,連你也容不下了,心死了,還有什麼值得眷戀的。希望你的這一生,平凡卻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