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為什麼男生喜歡摸你頭髮 這些值得你瞭解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首先,男生摸你的頭髮有可能是因為他本身就很喜歡摸別人的頭髮,他習慣於通過摸別人的頭髮這個行動來表明他的一些心情,

或者是暗示一些無法言說的觀點。

比如,如果一個男生在別人開會的時候摸你的頭髮就表示他對這個會議並不是很重視,或者是他希望通過這樣就顯得你比這個會議更重要。所以如果是在公共場所,特別是比較正式的場合,男生摸你的頭髮有可能是傳遞出一種他對這一種場合的不喜歡或者是蔑視的態度。

來源:圖蟲作者:286635371403673712

不得不說,有時候男生喜歡摸你的頭髮,這是他的習慣。特別表現於一些比較和藹可親的人,這樣的男生為了展示他對你的這種和藹可親的態度,面對年紀比較少,而且在面對工作上的事情或者生活上的事情比較不熟練的你的時候,他就會摸你的頭髮以示鼓勵或者是支持。

來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最後,男生喜歡摸你的頭髮,還有可能是他對你有一點動心。有一些情侶在網上反映說,當生氣的時候,她的男朋友摸一下頭髮順順毛就沒事了。然後,這個女生只允許她的男朋友摸她的頭髮,其他人都不許摸。這就表明其實在一定程度上,男生摸女生的頭髮也暗示了他對你是有感覺的。

男生摸女生的頭髮,而女生又可以讓男生摸的話。而且男生並不是出其不意,而是有所準備,但是女生也知道的話,那他們兩個可能是兩情相悅,然後處於一種戀愛未滿,友情已到的狀態。

這個時候如果那個男生再跨出一步的話,可能就是向他主動摸頭髮的女生表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