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去民政局登記結婚需要帶什麼 這三點很重要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31955533431

首先,去民政局登記結婚,民政局應該是我們一方或者是雙方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當然,如果是常住地的話,

符合一定的時間也是可以的。然後,我們需要帶上我們的身份證,兩個人的身份證都要準備好,以及身份證的影本也應該有。

這些是必不可少的證件材料,然後,除了這個,如果是屬於集體戶口本的話,我們還要準備好集體戶口本首頁的影本。如果遺失了集體戶口本首頁,我們可以採取一些補救措施,比如,我們可以去向單位要求寫一份聲明,並且蓋章確定。

來源:圖蟲作者:131601680633579991

其次,去民政局登記結婚,我們還要帶上你們喜結連理的照片。

結婚登記需要的照片在數目上要求4張,這些照片是近期你們一起照的合照。而且照片的底色是紅底。對於照片,其實大家不用那麼著急,因為可能到了結婚登記處的時候,相關的工作人員會幫你們辦理好。不過,如果是覺得自己可以搞定的話,那你們可以先照好照片,然後將它們攜帶去民政局辦理結婚登記。

來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最後,去民政局結婚還要帶上一顆神聖的,莊嚴的心。

因為結婚對於你們來說就是你們以後互相扶助,結婚登記是法律給予你們的保證。這個時候大家應該嚴肅對待。

結婚登記的日子,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輩子一次的事情,大家也可以帶上朋友們的祝福然後去民政局登記結婚。但是,在去的時候,大家還是要帶少許的現金的。這是給民政局工作人員的服務費。

這也是挺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