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絕望的心情說說 這些你是否聽說過

來源:圖蟲作者:-

俗話說的好,人生沒有不散之筵席,我們終將在屬於自己的方向上走散。是的,我們走散了。當九月的花開,我們迎來了開學的日子。

你是多麼的開心,你考上了理想之中的大學,而我卻並不那麼盡如人意。在我們同一屆的同學中我是考的比較差勁的一位了。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你考到了好的學校。

那一天,我等著與你一起回家,你卻挽上了隔壁班花的手。你們成雙成對的背影,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你們並排走的腳步,就像一塊塊大石頭砸在我的心上。

來源:圖蟲作者:-

我就這樣呆呆地看著你們走過。那些曾經的互相安慰到哪裡去了呢?那些無話不談的時候,那些你孤單的時候我陪伴的身影大概都不見了。你是那麼春風得意,如果我再過來糾纏,其實只會讓自己更加狼狽。人家都說當一個女人年老色衰的時候容易被男人拋棄,

但是我還沒有到這個時候。你怎麼可以把我就這樣放棄了?

來源:站酷

其實我有點討厭自己,不僅僅是因為外表上的原因,還有性格上的一些毛病。但是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記得你曾經跟我說,你是多麼的喜歡我,你說我平凡的外表看起來非常的可愛,

是你的理想目標。你對我帶著強迫症的習慣也是非常樂於接受。

後來我卻聽到你在與別人談話的時候稱我是一個大肥豬,醜八怪。後來你不再縱容我的小習慣,你說這樣很麻煩,一點也不可愛。這樣的前後的變化讓我有點難以接受。我感到傷心絕望,但是你又在哪裡呢?你已經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