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回憶美好的青蔥歲月

來源:站酷

從小學到初中,高中,再到大學,雖然離家千萬裡,但是我們總不會孤單,因為身邊有一群親密的朋友,就是我們的同窗。在不同的求學生涯裡面,我們都有不同的同學,每一個階段的友誼都是令人難忘的,一起學習,一起鍛煉身體,一起在飯堂吃飯,無論在哪裡,總是有我們留下的歡樂笑聲,時光流逝,同學的情誼不變。

愛情是迷人的,友誼令人陶醉,它的到來很好地豐富了我們鼓噪的求學生涯,沒有它我們的人生會留下很多遺憾,同學的話也許不是金言玉語,但卻是真摯的。朋友相交有快樂和悲傷,

但無論悲傷還是快樂,都不能沒有彼此。

來源:站酷

你能來參加我們的同學聚會真是太好了。我們都已經不是青春少年,但當初的樣子還是隱約可見。你說我變美了,其實我知道,在你的心裡,我還是那個充滿朝氣的少年。

真正的朋友很難得,

知心朋友只要一兩個就夠了。我們彼此尊重,不踏入對方的生活圈,不打擾彼此的工作,不違背碰對方的原則。當遇到困難時,彼此可以毫不猶豫地互相幫助。同學在我們心中僅次於親人、愛人。

來源:站酷

打開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你的樣子變得越來越深。

我們走過的時間就在腦海裡。無意看到以前的同學錄,興奮地打開了它。你寫下的所有祝福和建議,在腦海中突然浮現以前在一起的時光,那畫面甜美而燦爛。

突然發現我們都老了,時光沒有厚愛我們,白髮、皺紋都出現了,但是青春飛揚的校園生活好像就在昨天。親愛的老同學,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一起歡笑,一起痛哭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