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怎麼認清渣男 從這三點去認清他

看TA的主動都是為了什麼

任何一種關係,都需要雙方付出努力才能越發親密,不管是友情、親情還是愛情,都是一樣。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生活和圈子,只有真的在乎你的人,才捨得為你花時間。小小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對方總是很少主動給她發消息,而她發去的關心和問候,對方也總是三言兩語敷衍著回復。

有一次我和小小一起逛街,她給我看兩個人的聊天記錄,幾乎全是綠色的對話方塊,都是小小主動發出去的,對方僅有的幾次主動,基本都是要找小小幫忙。小小說:“有一次我晚上十點多收到他的消息,

我還以為是他想我了找我聊天,結果連句寒暄都沒有,上來就是一句,給我轉五百塊錢,急!”那之後,小小就徹底死心了,最後一次主動,用來提了分手。

至於平時不聯繫的老同學或者遠房親戚,主動問你“在嗎”,很少是想聯絡感情,要麼結婚、要麼孩子滿月、要麼借錢、要麼有事找你幫忙。有事鐘無豔,無事夏迎春,這樣的人大多薄情寡義,自私自利。那些主動都是為了自己利益的人,就算你幫了他一次又一次,在你真的需要對方的時候,他也未必會向你伸出援手。更甚者是那些被你拒絕就立馬變了臉色的人,一定要遠離之。感情是相互的,你不找我,我不找你;你對我好,我對你好。人心換人心,換不來就死心。

那些願意主動去瞭解你,知道你的近況,在你難過的時候寬慰你,在你開心的時候陪著你,而非僅僅是在自己有需要的時候才想起來聯繫你,這樣的人,才值得深交。

看TA是否總對你隱瞞

昨天晚上,看到一位讀者在後臺的留言。她說自己和男朋友認識不久就在一起了,兩個人一起在家裡開的小公司上班,可是她卻發現男友挪用了一小部分公款,最開始她幫忙還了一部分,後來男友借高利貸還款,一發不可收拾。就這樣反復隱瞞,不斷欺騙,到了兩個人分手的時候,究竟男友瞞著她欠下了多少錢,她還是沒有一個明確的數額,男方的父母反而認為她是因為錢才選擇分手。她說:“分開了,還是希望留有美好的回憶吧,

至少愛過,就當做一種成長吧。”聽著她發來的語音,我有些心疼這個傻傻的姑娘,但也為她感到慶倖。

認識一位元阿姨,丈夫經商,在外賺多少錢、欠多少錢她全都不知道,可是到了年末過節的時候,上門要債的人都堵在家裡,日子一年不如一年景氣。阿姨說:“你說人要那麼多錢有什麼用,一家人和和美美才是最好的不是嗎?我嫁給他快十年了,就沒過幾個好年。”感情裡的隱瞞分兩種,一種是發自真心,為你做了很多,但從來不聲不響,只默默地給你最好的,但最怕的是第二種,欺騙。不管出於什麼理由,一次又一次的欺瞞,會讓人心一點一點變涼,等到徹底寒了心,就再也暖不回來了。其實不管是夫妻之間,抑或親人朋友之間,

如果說有哪一種品質最能夠為彼此之間的相處加分,那一定是坦誠。總是對你有所隱瞞的人,從未把你放在心底最重要的位置,那些毫無保留把一顆真心都給你的人,才是值得你去交心、去付出的人。

看TA對於承諾的態度

張小嫻說過這樣一句話:“對於承諾,男人非常慷慨,因為男人知道,女人的愛情,離不開承諾。”《無問西東》裡的劉淑芬,因為許伯常說過的一句“我要和你結婚,要和你過一輩子”,不辭辛勞供他讀大學,可許伯常讀完大學就悔婚了。劉淑芬拿著刀去學校,以死相逼讓許伯昌娶了自己,卻釀就了一生的悲劇。男人一時的承諾,她信了一輩子,卻也傻了一輩子。

對於女人來說,在感情中誓言不可少,愛到濃時總免不了說幾句動聽的情話,

可這話能保鮮多久,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男人的責任感。如果對方總是對你許下很多好聽的承諾,做到的卻寥寥無幾,這無疑是一個不靠譜的人,需要及早遠離。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誓言最可貴的不是用詞多華麗,而是說下這句話的人用了幾分真心,幾分行動。沉默寡言的人不一定不會發自內心對你好,但只會做個“口嗨狗”的人,一定不愛你。

不止愛情,在任何一種關係中,都要遠離只會嘴上功夫的人,說出口的話就是欠下的債,做不到的太多,餘生終要一點一點償還。

比起那個只會說一萬句好聽情話的人,我更希望你能找一個為你熬粥添衣的人。我們都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了,你該明白,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