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愛你的真心表現 男人愛女人的3個等級

第1級:他喜歡你,能夠推己及人,但更重視自己

你在微信上給他說:“啊啊啊,好氣啊,今天中午訂的外賣好難吃啊,弄得我沒有吃飽。”

他卻說:“要不我再給你訂一份吧?”

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這樣跟你說,而是說,我剛剛給你訂了你喜歡吃的那一家的飯。

雖然你嘴上說他不經過你的同意就給你訂了外賣,但是你的心裡卻像喝了蜜一樣甜。

比起想起你此刻的需要,他更在乎自己的感受,並沒有想主動為你做一些事情。這也只能說明他對你的感覺只是好感,而不是喜歡。

第2級:他開始迎合你的喜好,用你習慣的方式來接近你。

他會開始記住你的喜好,知道你喜歡吃什麼,知道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知道你不喜歡什麼,知道你的原則底線在哪裡。對你隨口一說的東西都會記在心裡,等到合適的時機,給你來一個出乎意料的驚喜。

他不會再想當然的揣摩你的喜好,不會再按照自己的理解,給你強塞一些你不喜歡的東西,而是主動去瞭解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第3級:他會主動走進你的生活,真心對待你和你身邊的親朋好友。

他會尊重你交往的一些朋友,並不會因為一些原因,干涉你的交友原則,干涉你的私生活。就算干涉,也會給你一些善意的提醒,減少一些不必要的傷害。

你身邊的朋友遇到困難,他也會看在你的面子上主動伸出援手,

而不會袖手旁觀。

所有的朋友都會對你說,你找了一個靠譜的男人,讓你好好珍惜彼此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