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和女生說分手怎麼說不傷人 以下三點教你走出盲區

分手這個詞有很多等義詞,包括很多人說我們最近拿出一段時間冷靜一下,我們最近保持一定的距離考慮一下我們的關係吧。
我對女孩說,如果男孩跟你說這樣的話,是怕傷害你的自尊心故意這樣說的。拿出一段時間冷靜一下,這是分手的代言詞,分手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很多女孩是這樣的,今天剛剛跟男朋友過完生日,剛去唱完歌,剛接收了男朋友送的鑽石戒指,第二天就說分手了。這對男孩來講是沒有過渡,會受不了的。分手要在一段時間讓他逐漸感覺到,這段時間對他的關心、對他的問候減少了,對他的電話、短信也減少了,他給你發短信也不及時回復了等等,約會也在逐漸減少過程中。
1、如果不合適,請早點說分手
有很多男性或者女性,他們在分手的時候會說,並不是我對你沒有感情,也並不是我對你沒有愛的感覺,只不過我們之間距離存在問題的。
比如我們有很多不同的生活習慣,南北方的差異等等,其實這些都會對我們的婚姻生活產生損害。作為一個男性如果能很理性、很客觀跟一個女性擺清楚這些道理的話,我覺得作為女性是可以接受的,女性最接受不了的一種狀態是什麼?男性當著她的面說,我一點都不喜歡你,一點都不愛你,這個時候女性覺得自己受了巨大的傷害。她會說,你跟我交往一個月,這麼快就對我沒有感情,沒有愛情了,她會覺得受了很大傷害。如果你把客觀的條件和問題講清楚,相反作為女性來講,她雖然難過、傷心,但她會接受,她至少覺得在她心裡這算一段回憶,至少有一個男孩知道牽掛她的。

2、女人最接受不了沒有愛的感情女性特別會因為對方對他好,而喜歡上對方,對方不斷的付出愛,她就會輕易的跟他開始談戀愛了。但是我們知道,如果這個一開始就覺得戀愛不合適或和對方不合適,那輕易不要嘗試戀愛,因為一旦開始,日後會有越來越後悔的階段,
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比較客觀的、理性的把這個東西說清楚,你不能說一邊耗著人家,讓人家付出對你的好。 你耗的時間越久,對他的傷害越大,日後你們真分手的時候,他會非常的恨你。很多的案例當中,就有很多這樣的女性,她因為猶豫不決而遲遲跟她的男朋友不分手,時間一長,男朋友就會錯誤的理解為,這個女性是想要跟我過日子的,她有跟我結婚的願望。如果她日後沒有實現他的理想,或他腦子裡的想法沒有達到和現實吻合的階段,他會因愛成恨,他覺得自己被耍了。女人戀愛中接受不了男人對自己沒有愛,男人接受不了女人在耍他,我們不能給對方、給異性這種感受。

3、分手的代言詞當很多女孩子聽到分手的時候,那種感覺我是知道,甚至是很絕望的感覺。我們首先不否認這確實是狠心,我們要知道,一個男性他只能對一個有愛情的女性表達願望,如果他只是面對感覺普普通通的,或者說湊合過日子,湊合談戀愛的這麼一個女性的時候,
他是不介意傷害對方的,所以我們能夠想像女孩子聽到分手時,那種可憐的、無辜的眼神。她要想一想,如果他這個男朋友不跟她提分手,但沒有愛的戀愛下去,她受傷害更大。拖的時間越長,戰線拉的越長,死傷越嚴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