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試探女人對你是否真心 不會再茫然無措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766

男人的真心需要試探,同樣女人的真心也需要試探。在兩個人的感情生活中,雖然不主張測試愛情,但是有時也需要知道和瞭解一些女人是否真正地愛你的表現。

來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通過眼睛可以看清一個人的心理,女人的眼睛可以透露出其內心的活動狀態。可以表現出其內心是否真實喜歡你,還是敷衍你。如果她的眼神隨著你而轉動,那說明她是關注著你的。

來源:站酷

如果她的眼睛看起來清純,她會很真誠地對待每一個人。如果你看不懂她的眼神說明她心理比較複雜。如果她的眼神看起來堅定,那她就是一個敢做敢恨的女人。

通過你有困難時她的反應來判斷她是否愛你。當你有困難需要對方説明的時候,

如果她能主動替你分擔,或者願意傾聽你的傾訴,那就說明她對你是真心的。

通過她對你的資訊、電話的回復速度來判斷是否對你真心。一個在意你的人對你的反應是迅速的,如果她老是說忙,老是回復一些"嗯","呵呵"等敷衍性的語句,那她多半不會對你真心的,最多只是將你當成一個備胎準備著。

你可以試著和她一起暢想未來。如果在她的未來裡沒有你或者和你計畫不一樣,那她多半沒有考慮過你,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是比較淡,能否繼續發展還得繼續用心經營。

測試不能經常用,只可以細心觀察不可刻意的去測試,不可過火,否則有時會傷害了感情,反而適得其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