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上女人的跡象 男人深愛牽掛一個女人,會有四個表現!

1、一遍遍的翻看合照

想一人的時候,會很開心因為心裡被另外一個人填滿,可也是很痛苦的,因為想念註定是想念,不能陪伴在她的身邊,那麼他就會一遍遍的翻看手機裡的合照,會回憶那些在一起的美好瞬間。看照片能緩解一下內心的絕望。

2、偷偷去她生活的地方

特別想的時候,男人會偷偷去她生活的地方,去她過路的街口,去她工作的樓下,去她住所的樓底下,去她常去的公園,去她喜歡去的地方,想像著她從這些地方走過的樣子,期待來一場偶遇。

3、 逛她空間和朋友圈

男人想女人的時候,就特別的想她最近發生了什麼,

會去她微信查看她的朋友圈,看底下的評論。並把有她的照片都保存起來。看到她最近過得好的話就會很開心,如果她過得不好男人就會很難過。

4、打她的電話

男人很想念一個女人,那麼很直接有效的辦法就是打電話。聊聊人生聊聊最近發生的事情,聊聊過去和未來。通常情況下男人是不會主動把電話給掛了的。一般情況下都是女生想掛的電話。

想念是很痛苦和無奈的,包含了多少辛酸和眼淚。只願你的想念都是一場修煉,有一天修成正果了你想的人也知道你的感受,她會轉過來對你說“我也想你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