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感專家:男女交往時,女人這裡要“緊”,男人愛得才好

情感專家:男女交往時,女人這裡要“緊”,男人愛得才好

再好的語言也無法概括一份走心的愛情,愛上一個人時你會為他著迷,

被他吸引,時時刻刻牽掛著他,仿佛整個世界都是他。“一天不見”,就會時刻惦念;想找他聊天,不自覺的就去他的空間轉一圈。這個時候如果他回復你一句,你就會心跳加快,瞬間被他所迷住,恨不得長上翅膀飛到他身邊,廝守在一起!

當你真正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照顧關懷他的一切,把他想要的一切都給他,當你看到他開心快樂的時候,你也會像個孩子般歡樂,當你看到他煩惱的時候,你也會跟著憂愁,想要和他共同分擔這份煩惱,相濡以沫是愛情的最好狀態,在真正的愛情裡,你會想要和他慢慢變老,你用全部的愛心去給他營造幸福的國度,在這給他最好的愛的過程裡,你也能感受到別樣的幸福。

只要腦海裡浮現出他的身影就會覺得幸福,

你每時每刻不在意他的情緒、在乎他的一舉一動,失去他就像全世界一樣,擁有了他就好像擁有全世界的快樂!

然而真正的愛情並不是讓你迷失自己,把他當成你的全部

A

愛他就要包容他,關懷他,和他相互交融,而不是一味的放縱,寵愛和單相思。愛情是兩個人相互的過程而不是你一直在妥協,愛情也是酸甜苦辣百味俱全的。

記住,在愛情面前,你的妥協換不來他對你的更愛,只會讓他更加變本加厲,要求的會越來越多。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卻有恃無恐!

一個人的忍讓和妥協永遠都不是這段愛情得以永存的套路,這樣只會讓你愛的他持寵而嬌,要求的越來越多。到頭來,在這段愛情裡遍體鱗傷的還是你自己,

你之前所經歷的那些委屈和忍讓還是會重蹈覆轍。

所以你要學會把心放平穩,男人並不是你的主心骨,你才是。

人們常說,男人是頂樑柱,但在雲帆眼中,女人才是家裡的主心骨!

B

在愛情裡,你要隨遇而安拿出主心骨鎮場的氣勢來,遇到事情要沉著冷靜,學會在一旁靜觀事態發展;你可以愛他,關心他,牽掛他,但不要放低自己去糾纏他;你要有自己的靈魂。

有趣的靈魂取決於是否有思想,是否有理想,是否有理性,是否有幽默,是否敢自嘲。但並不是讓你去盲從,有自己的主見。愛情這條路上充滿風雨坎坷,充滿荊棘,就好比在西天取經路上遇到的艱險一樣,所以不要逃避在愛情裡遇到的問題,

更不要去盲從別人,你要有自己的主見。

往往讓你失去理智,讓你變得目光短淺,讓你看不清前方道路的其實就是你自己。

C

一旦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你就會被情緒左右。

要時刻提醒自己,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你未來的人生,不管是在感情裡,

還是在生活裡,你都要學會有主見。如果在感情裡太過於盲目,就會失去在這段情感裡的主心骨。

如果你不能收拾殘局,那麼就不要放縱驕縱的情緒!

做一個不卑不亢,有自信的女生。在愛情裡,你可以變得卑微或者在他面前自卑,但是這些卑微不是無限度的。過分的自卑會讓這段感情變得扭曲和變形。女人的獨立會讓你變得更加強大,更加自信,更加樂觀向上,鬥志昂揚地在幸福這條路上越走越遠。

此外信任是愛情幸福的基礎,你不僅要相信對方,更要信任自己,相信美麗的自己能留住他,相信他鍾情於你一世。

當然了,女人的獨立不是要你時刻不強不倔,一定要比男人強。相反你要在適當的時侯時侯學會示弱。人家都說,

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女人的柔軟是最好的武器,這不是軟弱!

最後雲帆希望你能做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會看到對方身上和自己的差別,就會在一件事情上產生分歧,每個人的思維和理解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我們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對方身上,要求對方按照自己的想法做。

在外女人可以獨立地撐起一片天地,但是在男人面前,你就需要卸下那麼不必要的偽裝,向他撒撒嬌賣賣萌,讓男人看到自己小女人的那一面,從而讓男人展示他獨有的大男子主義,讓他們的保護欲得到滿足,讓他體會到愛情的責任與喜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