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勾勾手說好一輩子不分手 總有一句戳中你的淚點

“等以後有機會的時候,我會給你一個驚喜!”

“那是什麼呢?”
“不能說,說了就不叫驚喜了!”
“拉勾?”
“拉勾!”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變,誰變誰是小狗!”
她笑了,
雙眸泛著淚花,凝視著他的面容,深深的望進他眼中...
這是我今晚在外邊吃飯時,親眼目睹的一個場面。
沒有人懂,只有他懂。
世界最昂貴的東西也不一定能打動,唯一能打動她的就是一顆真誠的心。
下午因為工作任務比較緊,大家一直忙到晚上六點,在結束時按照原計劃要到一家日本風味的料理店用餐,或許是太勞累太疲倦的緣故,人們都沒了那遠去的興致,只想就近簡單吃點趕緊回家。於是,我們就選擇了附近一家剛開業的速食店。
我對面桌上落座的是一對戀人。兩人卿卿我我的聊著各自工作的事,聊著各自的父母,也聊對未來的憧憬,總之有說不完的話。偶爾,看看周圍沒有人注意時,那男孩還會伸出一隻手,
輕輕地摸一摸女孩的長髮,或是摟一摟她的腰。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妙。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國王要將自己美麗的女兒嫁出去。很多很多的王子,聞之前來。
公主決定,如果誰鉤她的尾指(小拇指),那人就是她的丈夫。

在選婚的那天,公主身穿白紗,走到王子們的面前,向他們一一伸出尾指,可是沒有人鉤住她的尾指。她很失望,正當她放棄之際,有人 輕輕的鉤住她的尾指。
那人,正是他要找尋的王子,鉤住她尾指的人。
他們訂了婚,可是這是爆發了軍隊的暴亂。
王子被迫離開公主,去平息戰亂。在王子離開之際,他再次鉤住公主的尾指。他們約定,王子一定會回來娶公主。王子離開了,這一去,就是十年。公主依舊美麗,來求婚的人絡繹不絕。很多人都勸說公主重新選擇伴侶。可是公主依舊愛著他,她的王子。 公主決定,如果有一個人像王子一樣鉤住她的尾指,她就嫁給他。在選婚的那一天,公主又伸出了尾指。可是沒有人鉤住她的尾指。
有一天,
宮殿裡來了一個乞丐,守衛擋住了他。可是公主一視同仁,允許他的求婚。公主伸出了她的尾指。
公主驚奇,她看不見他的臉。
緩緩的,那個乞丐掀開帽子,原來是失蹤多年的王子,她的愛人。
那夜,公主見到了她的愛人,那夜,他們私守終生。美好的東西,總是煙消雲散。 當雞鳴的時候,王子起身,悄悄離開了公主,他的愛人。 原來,那是王子的靈魂。王子遵守承諾,在7月7日,靈魂離開人間之前的最後一天,回到公主的身邊。後來,人們發現了王子的屍體。是在回國的途中,被謀殺。
公主來在王子的身邊,看著自己的愛人。飲下毒酒。在她斷氣的一霎那,她鉤住了王子的尾指...。

這個故事很感動人,那是他們至死不虞的愛情, 只是結局過於淒涼。我真希望他們會復活,或者變成蝴蝶,像梁山伯祝英台那樣......
現實中會有這樣的愛情嗎?
“我們拉勾,說好永遠不分手......”
溫柔的時刻說過的誓言,卻不知道能否會用心去守候。
最開始愛時候,感覺都很甜蜜,因為多一個人陪著你,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
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想到對方只要能在一起,就是美好的,就是幸福的。隨著時間的推移,瞭解的加深,你就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並且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的發生,於是,你開始失望甚至想到要逃避。看過這樣的比喻,人生的愛情就象撿麥穗,有人撿到前面的,走到後來,發現有更大的,後悔了;也有一心想撿最大的,可惜走到後來,才發現最大的在前面,命運又不讓回頭。人往往好高騖遠,不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卻總追求不可現實的夢想,一旦夢想遠去才悔不當初。別忘記曾經對你真心關心的人,也許你這一生就只有他會真心的用在你身上。
這邊單位的老大姐邊吃邊又開始訓導在發牢騷的問題同事了。
說的是。
每個人的生命裡,會與多少人相識相知,又與多少人擦肩而過。你在意的人,在意你的人,有多少你能用心對待,有幾個又是深愛你的人。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真情人,因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
人一生要好好珍惜,勾勾手指頭,一輩子不分手!
曾經,有人勾過你的手指頭嗎?


說的是。
每個人的生命裡,會與多少人相識相知,又與多少人擦肩而過。你在意的人,在意你的人,有多少你能用心對待,有幾個又是深愛你的人。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真情人,因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
人一生要好好珍惜,勾勾手指頭,一輩子不分手!
曾經,有人勾過你的手指頭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