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成熟男人心裡有你的表現 默默站在身後的守護

網上很多雞湯文大肆宣傳如果一個男人愛你就會在你需要的時候,他會隨時出現,每天粘著你做各種的事情,秒回你的資訊,

隨叫隨到聽從你的一切指令。但其實如果一個成熟的男人,愛著一個女人的時候,他的反應是非常深沉的,走在前面的,為你遮風擋雨默默付出的。

經歷了生活的各種磨礪,他更懂得了如何照顧自己,更懂得生活的艱難。當然,也更懂得如何照顧你,

會細心的把所有的事情都想在前面,而不是等問題出現了才去解決問題,等問題發生以後把錯誤歸咎給對方,是把可能出現的矛盾扼殺在萌芽裡。

成熟的男人更有責任感。心裡有你的時候會建立起強大的保護欲,可能他想給你一個家所以他會為事業而努力奮鬥拼搏,建立雄厚的物質基礎,可能在你心情不好,無理取鬧的時候,給你更多的不是爭執,而是寬容。

成熟的男人分得清什麼是生理的需要什麼是心理的需要。更懂得控制自己的欲望。專一的對待你,耐心的對待孩子,負責的對待家庭。能夠協調處理好大家庭裡出現的矛盾,而不是讓你長期處在被動和委屈的情緒氛圍中。

成熟男人的愛情少了轟轟烈烈,少了海誓山盟,多的是一份平淡和執著,多的是一份守候和責任。但成熟男人的背後也需要承擔同樣的壓力和痛苦,如果你心裡也有他請在他無助的時候給予他鼓勵,在他困難的時候給予他幫助,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夠一直相互攙扶過完一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