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成熟男人心裡有你的表現有哪些 助你更瞭解他的心思

有些女孩總是用各種各種方式來試探男人是否愛自己,但是這樣做的話很有可能消耗掉他對你的愛,那要怎樣才能知道一個成熟的男人心裡是不是真的有你呢。

1、一個成熟的男人心裡有你的話,他會把你的照片貼在經常可以看見的地方,比如說手機背景、微信背景那些,還有可能將照片放在錢包裡。

2、他不會和其他的異性搞任何的曖昧,哪怕是開一個簡簡單單的玩笑都不行,他的心裡只有你。

3、他會對你的一切都很關心,而不是只是享受著你對的關心和照顧。

4、他會時常陪伴在你身邊,只要你難過,他立刻會跑到你的身邊陪著你,即使他沒說什麼關心的話,也是愛你的。每次看到你臉上的笑容,他都會覺得很開心。

5、他會將你介紹給他的親人和朋友,他希望你和他重視的人相處得和諧。

6、他會特別地珍惜你,把你捧在手心,不會去做一些讓你覺得不開心的事。

7、你做的決定,他都會尊重你。只要是你想要做的事,他都會毫無條件地支援你。有時候你做錯了決定,他也會在你身邊提醒你,給你好的建議。

8、他關心你甚過關心自己,特別是你生病的時候,看著你難受的樣子,他會比你還難過,但是不會說出來,

只會無微不至地照顧著你。

9、他是不會跟你說慌的,答應過你的事情總放在心裡,除非有很特殊的情況,他才沒有及時地履行自己的承諾,不過事後他還是會補償回來的。他捨不得你有一點點的小失落,盡可能地讓你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