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嫁有錢人就幸福嗎 拜金女友為了錢甩了我

嫁有錢人就幸福嗎

我和女友是同學,那時的她好純潔,我深深的被她吸引著,我們無憂無慮的談了幾年的戀愛,直到大四的時候,

看到身邊到處都是忙找工作或是考研的同學,我們也開始焦燥不安起來。

不過幸運的是我們很快找到了工作,就是雜誌社的實習編輯。對於這份工作,我們很努力的工作著,畢竟最終錄不錄用,還得看這個試用期。

為了更好的工作,我們租了個離上班近的房子,可是我們都是家裡的獨生子女,所以對家務真是一竅不通。所以我們不停的在外面吃速食,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可是我發現女友慢慢的變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會跟客戶去高檔酒店吃大餐。

女友的嘴巴都變叨了,每次跟我去吃速食就抱怨這個抱怨那個,那時我還笑她是小資情調作祟。哪知道這是我們感情分裂的開端。

嫁有錢人就幸福嗎

實習期很快就過去了,留下來的只有我女友,我心情不好,可是女友卻掩不住的高興。我跟她說不適合這個工作,而且那個主管很色,可是女友說我小家子氣。

不過好在我之前有準備,在別的地方投了簡歷,這時傳來好消息,這樣我們就在同一座城市不同的公司上班。

半年後的一天,女友說要去出差,可再也沒回來了,我到處都找不到她。後面是她自己回來了,她說是來跟我告別的,她已經訂婚了,未婚夫是一個富商。我再也受不了對她吼道:那我算什麼呢?

她說我是她的親人,我氣極的給了她一個巴掌,看著她臉上的巴掌印,我的心在滴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