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拜金女的表現 你敢娶回家嗎

來源:站酷

在大多數人的觀念裡,穿著暴露,喜歡將名牌包包、手錶、珠寶、耳環一股腦的全掛在身上的女人,往往就是拜金女。這類女孩固然拜金,

但不是所有女孩都是這麼膚淺的。因為她們看上的並不是土豪,而是那些有層次的有錢人。

如今的拜金女,早已不是之前的樣子。她們喜歡包裝自己,知道有錢人喜歡窈窕淑女,所以,她們的打扮往往是蕾絲長裙,飄逸卷髮,無形中增添了溫婉氣質。

來源:站酷

拜金女愛錢,但並不是嗜錢如命。她們對身邊出現的男人,自有一套評判標準。如果覺得對方素質太差,或者檔次太低,就算你給她的是限量版名牌包包,她也不屑一顧。反倒是那些內斂紳士型,往往是她們心動的物件。

她們希望對方為她花錢,為她跑錢忙後,但她們不會直接說出來。她們會借助身邊人的嘴巴,或者在無形中展露拮据的生活狀態,讓對方為她主動付出。而且付出之後,對方還會表現出不太刻意的樣子,唯恐傷害了女孩的自尊。

來源:站酷

拜金女喜歡享受生活,也捨得在自己身上投資。為了看起來更高貴,更貼近有錢人的氣質。她們可以學交誼舞,學插花,學做甜品,甚至是學習理財,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內涵。無論你帶她出去參加舞會,還是到高檔餐廳吃飯,她們的表現都可圈可點。在無形中會讓對方放下心房,相信她們出身高貴,對他們並無所圖。

拜金女的這些表現,你都知道嗎?你可曾被蒙蔽過?不過,就算拜金女偽裝的再好,也總有人火眼金睛,

可以讓她們現出原形。不勞而獲的思想並不可取的。想要獲得物質享受,還是憑藉努力工作,才能更加心安理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