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是極品女人 女友為了錢幫大款生孩子

女友出賣肉體還要嗎 女友拜金怎麼辦 什麼是極品女人

現在的工作真的很能找,特別是找專業對口的就更加了,所以我只能降低要求先做業務員,

有合適的再跳槽,沒想到的是我還真有做業務的潛力,通過我努力的工作一下就做到了業務經理的位置。


女友也是搞銷售的,她是售樓小姐,她不但長得漂亮,而且身材也是非常火辣,我當時就是被她這麼火辣的身材所吸引,

同樣的工作讓我覺得我們應該有共同的話題,我根本不知道人家所說的售樓小姐的那些內幕。

女友出賣肉體還要嗎 女友拜金怎麼辦 什麼是極品女人

通過相處的時間加長,我發現女友還真是拜金,不是名牌的東西不上她的手,雖然我的工資也不低,

偶爾消費一下還是可以,但是長時間下去肯定是吃不消的,女友時不時在我面前感歎她的同事嫁給了一個大款,,我開始反思我和她之間的關係,她到底把我當什麼,只是一個提款機嗎?


有一天女友一夜未歸,怎麼都聯繫不到她,第二天一回來就莫名的跟我吵,

最後女友說要和我分手,因為她懷了大款的孩子,她要過富裕的生活了。我知道女友很愛錢,但為了錢竟然懷了別人的孩子,還那樣辱駡我,真是很犯賤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